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6-22 04:31:13
日報

勇士勝利巡遊 居里:適時登顛峰

分享:
勇士勝利巡遊  居里:適時登顛峰

居里頸戴3隻冠軍指環、手拿雪茄,與家人坐頭排參與巡遊。

勇士勝利巡遊  居里:適時登顛峰

勝利巡遊吸引大批支持者。

戴上3枚冠軍指環的頸鏈、手執雪茄的金洲勇士主將「咖喱仔」史提芬居里,周一帶領一眾功臣球員及其家人,在三藩市內乘坐多輛開篷巴士作勝利巡遊。咖喱仔強調,己隊適時將狀態推上頂峰,是封王關鍵。

勇士在美國時間周一接近中午,舉行超過1公里的勝利巡遊,以萬計市民在路上同賀。其中,冠軍功臣居里向群眾展示在本賽季取得的三座MVP獎盃:明星賽MVP、西岸決賽MVP及總決賽MVP,威到盡!勇士眾將在2022/23年賽季的首晚比賽,才獲頒發今屆的冠軍指環。總決賽場平均31.2分、6個籃板及5次助攻的居里說:「如果我們早知道己隊是冠軍,實是騙人。我們經歷逆境、途上顛簸,但在適時將狀態推上巔峰;隊內每一個人都扮演重要角色。」另一主將達蒙格連說:「這是美妙的一年,我早說過沒有人可阻止我們奪標,我警告過你們全部人。我愛煞這個團隊。」
 

Ad Block
勇士勝利巡遊  居里:適時登顛峰 勇士勝利巡遊  居里:適時登顛峰 勇士勝利巡遊  居里:適時登顛峰

今次是勇士8年內第4度封王,在2015年勇奪總決賽MVP的伊古達拉,今年已38歲,但在今屆季後賽及時回勇,仍作出貢獻,加上打起新星普爾、域堅斯及披頓二世,令勇士取得自2018年來首個總冠軍。教練卡爾說:「那3年(16至18)我們核心成員有杜蘭特,那一隊是不可觸及。現時這一隊跟2015年有些相似,仍有一班極具潛質的球員在陣中。」在遊行前最惹笑的相信是史提芬居里的「浪花兄弟」基利湯臣,他乘坐快艇往遊行途中,戴上寫著「2022年NBA冠軍」的帽子,於三藩市灣區被強風吹走的影片在社交網絡惹起熱話。他笑說:「我低估了陣風。」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