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4-02-21 15:40:21

南韓兩星和解 李康仁登門謝罪 孫興民代求情:我年輕也常犯錯

分享:
李康仁(右)親自到倫敦向孫興民(左)登門謝罪,之後孫興民上載2人大和解的合照,更為師弟求情稱「我年輕時也犯過不少錯」。(孫興民IG)

李康仁(右)親自到倫敦向孫興民(左)登門謝罪,之後孫興民上載2人大和解的合照,更為師弟求情稱「我年輕時也犯過不少錯」。(孫興民IG)

南韓國家隊早前出戰亞洲盃期間爆發「乒乓球事件」,兩大於歐洲落班的球星孫興民與李康仁發生衝突,前者在過程中手指脫臼,球隊翌日於4強出局。李康仁事後為事件公開道歉,但仍成輿論眾矢之的。李康仁及後親自到倫敦向孫興民登門謝罪,之後孫興民上載2人大和解的合照,更為師弟求情稱「我年輕時也犯過不少錯」。

李康仁(右)親自到倫敦向孫興民(左)登門謝罪,之後孫興民上載2人大和解的合照,更為師弟求情稱「我年輕時也犯過不少錯」。(孫興民IG) 報道指於南韓4強鬥約旦前一晚,李康仁等年輕球員於晚飯後提早離開前往打乒乓,惟隊長孫興民認為晚飯時間是球隊培養團隊精神的好機會,不滿他們早走的行為,二人發生爭執。(資料圖片) 報道指於南韓4強鬥約旦前一晚,李康仁等年輕球員於晚飯後提早離開前往打乒乓,惟隊長孫興民認為晚飯時間是球隊培養團隊精神的好機會,不滿他們早走的行為,二人發生爭執。(資料圖片) 報道指於南韓4強鬥約旦前一晚,李康仁等年輕球員於晚飯後提早離開前往打乒乓,惟隊長孫興民認為晚飯時間是球隊培養團隊精神的好機會,不滿他們早走的行為,二人發生爭執。(資料圖片) 孫興民右手指甩臼,之後要包紥手指出賽。(資料圖片)

「乒乓事件」爆衝突 亞洲盃4強出局導火綫

報道指於南韓4強鬥約旦前一晚,李康仁等年輕球員於晚飯後提早離開前往打乒乓,惟隊長孫興民認為晚飯時間是球隊培養團隊精神的好機會,不滿他們早走的行為,二人發生爭執衝突,期間孫興民右手指甩臼,之後要包紥手指出賽。

李康仁飽受球迷批評 有廣告商撤代言

事發後,李康仁曾公開道歉,但仍飽受國內球迷批評,甚至有廣告商撤代言。周三,該位23歲法甲巴黎聖日耳門中場再發長文道歉,稱已前往倫敦向在熱刺效力的31歲射手孫興民登門謝罪:「亞洲盃上因為我魯莽的行為,讓包括興民哥在內的整支球隊以及球迷失望。我認為最重要的是親自找興民哥真誠道歉。透過長時間對話,我了解他身為隊長所肩負的重擔,也反思了自身行為。我再次感謝興民哥在倫敦的熱情接待。興民哥作為隊長、師兄、隊友,給了我很多忠告,但我沒認真聽,只發表了我的意見。那天晚飯時我做了一件不該做的事。現在回想起來深感懊悔,我亦已向每一位隊友道歉。今後,不管是做球員還是做人,我都將更加努力。」

Ad Block

孫興民稱「我的行為也有不妥」

孫興民亦上載2人合照宣布大和解:「康仁已真心反省自己,並向包括我在內的國家隊所有球員真心道歉。我年輕時也犯過不少錯,也曾有不好的表現,但是每次都有好前輩的教導,所以我如今才能站在這位置。我的行為也有不妥,但以後我會更有智慧地帶領隊員前進。我同隊內前輩將會更加照顧康仁,避免他再犯錯。」最後他亦為後輩求情:「自從事件發生後,康仁度過了一段艱難的時期。請用寬容的心原諒他一次吧。」

Ad Block
回南天|抽濕機、白醋、梳打粉、防潮濕方法13招(am730製圖) 回南天|抽濕機、白醋、梳打粉、防潮濕方法13招(am730製圖) 回南天|抽濕機、白醋、梳打粉、防潮濕方法13招(am730製圖) 回南天|抽濕機、白醋、梳打粉、防潮濕方法13招(am730製圖) 回南天|抽濕機、白醋、梳打粉、防潮濕方法13招(am730製圖) 回南天|抽濕機、白醋、梳打粉、防潮濕方法13招(am730製圖) 回南天|抽濕機、白醋、梳打粉、防潮濕方法13招(am730製圖) 回南天|抽濕機、白醋、梳打粉、防潮濕方法13招(am730製圖) 回南天|抽濕機、白醋、梳打粉、防潮濕方法13招(am730製圖) 回南天|抽濕機、白醋、梳打粉、防潮濕方法13招(am730製圖) 回南天|抽濕機、白醋、梳打粉、防潮濕方法13招(am730製圖) 回南天|抽濕機、白醋、梳打粉、防潮濕方法13招(am730製圖) 回南天|抽濕機、白醋、梳打粉、防潮濕方法13招(am730製圖) 回南天|抽濕機、白醋、梳打粉、防潮濕方法13招(am730製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