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7-11 12:42:48

單車國家盃|李慧詩凱林賽奪「梗頸四」 無緣獎牌

分享:
1631642483_QB.jpg

李慧詩(紅衣黑盔)於凱林賽決賽被對手多次阻擋,未能於外圈突圍。(資料圖片)

香港時間周一凌晨,李慧詩出戰場地單車國家盃哥倫比亞卡利站煞科日賽事,她在凱林賽連過兩關殺入決賽,但不敵東京奧運金、銀牌車手,最終遺憾以第四位衝線,與獎牌只差一步。李慧詩賽後於社交媒體指:「有一段長時間沒有比賽,花了很大力氣去適應這些高速的比賽,對自己的結果感到高興。」

李慧詩今次出戰場地單車國家盃哥倫比亞卡利站,在強項凱林賽首圈以首名衝線,次圈排小組第3名,打入最後六強的決賽。決賽對手,包括東京奧運女子凱林賽的荷蘭金牌車手芭拉絲賓妮絲、銀牌得主紐西蘭安祖絲,還有哥倫比亞新星巴雅拿。力戰之下,李慧詩以第四名衝線,三甲分別是巴雅拿、安祖絲及芭拉絲賓妮絲。

而同樣出戰女子凱林賽的楊礎搖就於首圈排第6名,隨後在復活賽小組4人中排第3位,無緣晉級;另一短途車手杜棹熙就在煞科日出戰男子爭先賽,於資格賽200米計時賽中踩出10秒531,在37位車手中排31,未能出線淘汰賽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