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4-04-08 12:16:37

土耳其費倫巴治青年軍出戰1分鐘退賽 抗議足協不公平判罰

分享:
費倫巴治在土耳其超級盃派出U19出戰後退賽。(路透社)

費倫巴治在土耳其超級盃派出U19出戰後退賽。(路透社)

土耳其球會費倫巴治,早前經會員投票否決退出聯賽之後,球會在周日(7日)舉行的超級盃賽事,球會派出U19球員上陣,並在開賽1分鐘就拉隊,以示對土耳其足協的不滿。

這場超級盃的賽事本身就一波三折,因為比賽原本是去年12月安排在沙特阿拉伯的利雅德舉行,但因為沙特方面拒絕球員穿上印有現代土耳其國父阿塔圖克(Mustafa Kemal Ataturk)熱身球衣出場而取消。之後比賽轉為在去年發生大地震的尚勒烏爾法進行,距離兩支參賽球隊加拉塔沙雷及費倫巴治根據地的伊斯坦布爾1,000公里。

費倫巴治開賽僅1分鐘就拉隊離開。(路透社) 費倫巴治以青年軍出戰超級盃。(路透社) 加拉塔沙雷賽前穿上印有近代土耳其國父阿塔圖克的T裇。(路透社) 加拉塔沙雷事後慶祝奪冠。(路透社)

而費倫巴治曾要求當局將這場比賽再延期,以讓他們可以準備周四(11日)對奧林比亞高斯的歐霸盃八強,同時也要求土耳其足協委任外國球證執法,因為球隊認為土耳其球證針對他們,可是都未有獲土耳其足協的接納。而球會早前舉行緊急會員大會,在大比數下否決了退出聯賽的決定,然而在這場比賽,球隊還是只派出U19隊伍上陣,並且在開賽1分鐘不夠就離開球場,以示抗議足協的不公平對待。

球會主席阿里高斯(Ali Koc)在周日召開記者會,並指:「土耳其足球是時候重啟。」而在球會退賽之後發聲明,表示球隊上場:「不是要贏,而是守護真相。」費倫巴治在上月中的一場聯賽,在擊敗特拉布宗後有對手的球迷闖入球場與球員衝突,當中3名球員及2名職員被土耳其足協指名涉事而調查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