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7-28 17:27:17

場地單車︱港隊出戰日本盃首日獲2銀2銅 李慧詩爭先賽決賽僅負

分享:
日本盃場地單車賽,香港的李慧詩獲亞軍。(日本單車協會Twitter圖片) 李慧詩在決賽第3場僅負梅川風子。(日本單車協會Twitter)

香港單車隊在日本靜岡縣,出戰在當地舉行的日本盃場地單車賽。在今日(28日)的首日比賽,香港隊獲得2銀2銅。其中奧運銅牌得主的李慧詩,在女子爭先賽的決賽,以場數1:2僅負於日本的梅川風子。而在女子麥迪遜賽,兩支香港組合分別獲得第2及第3名。

在靜岡縣伊豆舉行的日本盃場地單車賽事,今屆賽事有包括香港在內的7個國家及地區參與。港隊代表的李慧詩在首日出戰女子爭先賽的賽事,李慧詩在計時賽中先取得第1名,並在八強面對港隊的隊友楊礎搖,李慧詩獲勝後,四強再對日本的太田Riyu。太田在先取一場之下,被李慧詩連贏兩場反勝。在決賽李慧詩的對手,是日本職業競輪選手的梅川風子,梅川在首場獲勝,不過第2場被李慧詩追回。在第3場的比賽,由李慧詩領前,梅川在第2圈搶前之後,雖然李慧詩在衝刺時一度在外圈搶先,但最後仍以不夠一個車輪的距離負於對手。

至於在女子麥迪遜賽,香港共有2支隊伍參加,其中亞運銀牌組合楊倩玉及逄瑤取得22分,而另一支香港組合的梁寶儀及李思穎就取得18分,但仍不敵取得45分的日本樂天車隊組合內野艷和及古山稀繪。港隊兩隊最終分列第2及3名。另外,香港的梁嘉儒在男子全能賽中獲得第3名。

Ad Block
女子麥迪遜香港兩支隊伍負日本組合獲2及3名。(日本單車協會Twitter) 女子麥迪遜香港兩支隊伍負日本組合獲2及3名。(日本單車協會Twitter) 梁嘉儒在個人全能賽得第3名。(日本單車協會Twitter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