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7-07 12:08:47

女子歐國盃揭幕創入場紀錄 東道主英格蘭1球小勝奧地利

分享:
女子歐國盃揭幕戰創賽事入場新高。(路透社)

女子歐國盃揭幕戰創賽事入場新高。(路透社)

女子足球在歐洲漸受關注,在周三(6日)揭幕的女子歐洲國家盃,就錄得68,871人入場,創下賽事的入場人數新高,而主場出擊的英格蘭,憑阿仙奴的美特(Beth Mead)入球,以1:0擊敗奧地利。

第13屆的女足歐國盃,今屆在英格蘭揭幕。賽前已表示今屆門票銷情理想,有望打破上屆的入場人數,而在奧脫福球場舉行的揭幕戰,亦確實有68,871名球迷入場,創下賽事的入場紀錄。而英格蘭就憑着效力阿仙奴女足的美特,在16分鐘射入全場唯一一球,並在VAR檢視未有越位之下,以該個入球擊敗奧地利。

今場的最有價值球員,效力曼城女足的史妲維(Georgia Stanway)就表示:「這氣氛已經不需說明了,在這大場面之下,顯然是會有點緊張。這些聲浪,或許難以聽到比賽資訊,但這噪音表示我們的存在,這是球迷標準組合:帶來噪音和刺激對手。」由於今屆決賽將會在溫布萊舉行,而且門票亦早已售罄,故此估計入場人數最終會再破賽事紀錄。

Ad Block
英格蘭攻入唯一的入球,以1球小勝奧地利。(路透社)

英格蘭攻入唯一的入球,以1球小勝奧地利。(路透社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