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2-07 04:29:57
日報

巴西大捷撐比利

分享:

以摧枯拉朽之勢,大破南韓打入8強的巴西,在賽場上球員跟教練迪堤入波後,大跳開心舞;賽後全隊不忘高舉橫額,向病榻中的「黑珍珠」比利打氣。

即睇世界盃2022專頁 關注賽程免費直播最新戰情

巴西足球隊

巴西入球後跳舞慶祝。

巴西足球隊

巴西全隊齊拉橫額為比利打氣。

82歲的比利正在寧養院跟大腸癌搏鬥,早前更一度傳出他對治療已無反應,他今場賽前在社交媒體IG,上載一張個人在1958年瑞典舉行世界盃時的街頭照片,替「師弟」打氣及送上祝福,並表示將會在電視機旁觀看比賽。球場上,森巴一眾新紮師兄不辱使命,由雲尼斯奧斯祖利亞、尼馬、李察利臣及盧卡斯柏基達各入一球,大捷晉級,將在半準決賽鬥克羅地亞。

Ad Block
尼馬

尼馬仍有能力助球隊爭標。

足踝傷患痊愈的星級前鋒尼馬,今場復出即射入一記12碼,令他成為第3位巴西球員連續3屆入波,第一人是1958、62、66及70年共4屆的比利;第二位是1998、2002及06年的朗拿度。球隊今場贏得輕鬆,甚至尾段可換入3號門將韋華頓,令巴西成為今屆第一支派出全部26人出賽的決賽周大軍。球迷下半場在場內已高舉一幅巨型比利海報,祝他早日康復。

全隊贏波後,更拉起一幅印有比利1970年捧走世盃時的橫額,尼馬說:「難以用言語形容比利現時所經歷的情況,我祝他一切安好,盡快康復,我們起碼以一場勝利,作為對他的安慰。」

比利

看台有巨幅海報,祝比利早日康復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