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3-06-28 04:30:29
日報

U21歐國盃|德國鬥英超兵英格蘭 求出線非勝不可

分享:
伊美路維 安東尼哥頓 奧利華史基普 尤素法莫高 莫高高

力圖衛冕U21歐國盃的德國,要保小組出線今仗鬥英格蘭非勝不可!近3屆非冠即亞的德國U21,今屆在U21歐國盃分組賽陷困局,香港時間今夜硬撼肯定小組首名出線8強的英格蘭U21(29/06 00:00),必要加強火力搶3分;並要寄望同組的捷克U21鬥以色列U21時失分,德國U21才有機會趕上出線尾班車。

今屆賽事由羅馬尼亞及格魯吉亞合辦,今晚C及D組完成分組賽後,隨即在7月1日展開8強大戰。德國U21肩負衛冕重任,但表現不濟,首場1比1逼和以色列U21後,上仗鬥捷克U21末段失守,輸1比2,兩戰得1分;相反同組「幼獅」英格蘭兩戰全勝,肯定取得近7屆以來第2次打入8強的資格,以C組首名鬥A組次名。 

多蒙特新星尤素法莫高高料擔正

命運不在自己手的德國U21教練迪沙維(Di Salvo)賽前說:「我預期英格蘭U21仍會全力以赴,我們仍會嘗試贏波。」效力賀芬咸的攻擊中場史迪拿(Stiller)上仗一度為球隊扳平,但完場前疑似傷出被換走,但今場仍可繼續披甲;反而多蒙特新星尤素法莫高高(Moukoko)上仗意外坐冷板,今場應會跟剛被英超賓福特買斷的舒亞迪(Schade)合力攻堅。
 

高爾彭馬 伊美路維 哈維艾利諾 舒亞迪 史迪拿

英幼獅多英超新星

多名英超兵壓陣的「幼獅」連勝捷克U21及以色列U21各2比0,阿仙奴中場伊美路維(Rowe)兩場皆有士哥,雖然球隊已篤定首名出線,但教練卡斯利(Carlsey)強調:「最重要我們要保持這個勢頭。」不過英軍不乏英超新星,即使輪換,亦有利物浦的哈維艾利諾(Elliott)、曼城的高爾彭馬(Palmer)、熱刺的奧利華史基普(Skipp)及阿士東維拉的積及藍斯(Ramsey)等可任正選,中場實力甚有保證。

Ad Block

兩軍曾在去年9月友賽交手,英格蘭U21勝3比1,當時後備出場的高爾彭馬攻入「埋齋」波。今晚深夜另外兩場D組賽事,榜首法國U21鬥瑞士U21;意大利U21迎戰包尾的挪威U21(29/06 02:45)。(相關連結:https://football.hkjc.com/football/preview/chinese/preview-list.aspx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