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7-19 10:40:07

德甲︱多蒙特新兵驗出腫瘤 疑患睪丸癌

分享:
多蒙特證實新兵施巴施坦賀拿(Sebastien Haller)驗出腫瘤,疑患睪丸癌。

多蒙特證實新兵施巴施坦賀拿(Sebastien Haller)驗出腫瘤,疑患睪丸癌。

德甲勁旅多蒙特季前集訓傳出壞消息,今夏以3,500萬歐元(約2.78億港元)從荷甲阿積士收購的前鋒施巴斯坦賀拿(Sébastien Haller),昨日(18日)被驗出身體出現腫瘤,多間外國媒體指他疑似患上睪丸癌。多蒙特亦發出聲明證實,賀拿已即時離開球隊於瑞士的季前集訓營,未來一段時間會進行治療。

多蒙特官方聲明表示:「賀拿於星期一早上的訓練後表示不適,立即進行全面檢查,結果發現他睪丸位置有腫瘤,未來數天會進行詳細檢查。」原本預計今日對華倫西亞進行首場演出的賀拿,已經離開集訓營。多蒙特總監基爾亦表示,這消息對賀拿及球隊上下都好震驚,祝福他盡快康復,球會會確保他得到最好的治療。

28歲的賀拿是科特迪瓦國腳,之前曾效力過法蘭克福及韋斯咸等球會,上季為阿積士踢歐聯轟入11球,多蒙特今個月初以3,500萬歐元購入,並視他為離隊他投的夏蘭特(Erling Haaland)繼任人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