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3-31 04:30:31
日報

德甲|杜曹領軍「地標倒戈」 拜仁迎擊多蒙特搶榜首

分享:
杜曹 拜仁 拜仁 杜曹 杜曹

杜曹點兵,誓搶榜首!德甲爭霸戰季尾越演越烈,早前失落榜首的班霸拜仁慕尼黑,國際賽空檔易帥,改由杜曹領軍;新帥明晚即要在安聯主場迎擊新「一哥」多蒙特(2/4 00:30),誓要贏波搶回榜首位置,打響頭炮,倒戈前效球會,一樣冇面俾。

拜仁慕尼黑上輪聯賽受挫利華古遜,被強勢的多蒙特趕過,落後1分退居次席;為免力爭本屆三冠王,包括德甲11連霸大業有閃失,即炒與高層不和的少帥拿高斯文,聘用前多蒙特主帥、並助車路士在兩年前捧走歐聯的名帥杜曹任教。49歲的德國人杜曹賽前說:「沒有事情的挑戰性,大得過我領軍拜仁首戰要對多蒙特,這是德國足球的超級大戰,尤其是兩軍目前在聯賽榜所處形勢。」拜仁在歐聯及德國盃俱已躋身8強。

杜曹在本周初已帶領拜仁操練,一眾國腳包括守將馬菲斯迪歷特、戴利白蘭特、烏柏美卡奴及班捷文柏華特;中前場京士利高文、基拿比,以及在國際賽有入波的「非洲天王」沙迪奧文尼已平安歸隊,只有德國國腳哥列斯卡及球會聯賽首席射手穆斯亞拿,因傷上陣成疑。新帥效應,加上拜仁對上8屆聯賽主場全勝多蒙特,今場當然可以看高一線。
 

Ad Block
馬高列奧斯 多蒙特 賀拿

多蒙特德甲9勝1和

對手多蒙特雖然上月失意歐聯,被車路士淘汰;但在聯賽走勢超強,近10場9勝1和,包括上輪聯賽6比1狂數科隆,馬高列奧斯及施巴斯坦賀拿梅開二度;另一鋒將當耶爾馬倫也取得入球,3將今場繼續合作攻堅。球隊沒有一位超凡的射手壓陣,勝在得分點多,敵衛防不勝防;且看今屆由技術總監轉任球會教練的少帥泰錫,能否率「蜜蜂兵團」保持勇態,今屆打破拜仁在國內長期壟斷的局面。(相關連結: https://football.hkjc.com/football/preview/chinese/preview-list.aspx)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