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4-02-29 12:28:00

意甲|拿玻里奧森漢帽子戲法 6:1大勝薩斯索羅(附比賽精華)

分享:
奧森漢完成帽子戲法為拿玻里大勝一仗。(美聯社)

奧森漢完成帽子戲法為拿玻里大勝一仗。(美聯社)

上季的意甲冠軍拿玻里,憑尼日利亞射手域陀奧森漢(Victor Osimhen)的帽子戲法,以6:1大勝薩斯索羅,不過球隊在聯賽仍列第9。至於榜首的國際米蘭,就以4:0大破阿特蘭大,聯賽領先12分。

近4場比賽未贏過,拿玻里換帥後雖然歐聯賽和巴塞隆拿,不過聯賽已跌落中游的第9位,距離歐聯席位的博洛尼亞賽前仍差11分。球隊在17分鐘更是先落後,烏洛斯拉錫(Uros Racic)為主隊取得領先。不過拉亞馬尼(Amir Rrahmani)在29分鐘就為拿玻里扳平。2分鐘後,奧森漢取得今場個人的第一球,令拿玻里反先,而41分鐘他再射入一球,讓拿玻里半場領先3:1。

奧森漢為拿玻里攻入成3:1。(美聯社) 拿玻里的奧森漢下半場完成帽子戲法。(美聯社) 基華拉斯基利亞今場亦梅開二度,協助拿玻里大勝。(美聯社) 拿玻里6:1大勝薩斯索羅。(美聯社) 拿玻里6:1大勝薩斯索羅。(美聯社)

換邊後不過2分鐘,奧森漢完成帽子戲法,為拿玻里射成4:1,之後他在4分鐘後再交出助攻,由格魯吉亞國腳的基華拉斯基利亞(Khvicha Kvaratskhelia)將比數拉開。而基華拉斯基利亞之後再下一城,協助拿玻里大勝6:1,以40分繼續守在聯賽第9位,但與歐聯席位收窄至8分。

國米四球大勝阿特蘭大

至於聯賽榜首的國際米蘭,主場迎戰聯賽排第5的阿特蘭大,客隊的基迪拿尼(Charles De Ketelaere)在10分鐘的入球被VAR推翻後,國米26分鐘由達米安(Matteo Darmian)開紀錄,拿達路馬天尼斯(Lautaro Martínez)在上半場補時為國米將比數拉開至2:0。換邊後國米本來有個12碼,只是拿達路馬天尼斯操刀射失,不過費達歷高迪馬高(Federico Dimarco)補中,54分鐘國米領先至3球。而大衛法迪斯(Davide Frattesi)之後再建一功,協助國米4:0大勝。國米聯賽以12分領先次席祖雲達斯。

Ad Block
國際米蘭4:0擊敗阿特蘭大。(美聯社) 國際米蘭4:0擊敗阿特蘭大。(美聯社) 國際米蘭4:0擊敗阿特蘭大。(美聯社) 國際米蘭4:0擊敗阿特蘭大。(美聯社) 國際米蘭4:0擊敗阿特蘭大。(美聯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