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8-03 11:30:03

成都世大運|乒乓混雙杜凱琹何鈞傑奪銅牌(更新)

分享:
成都世大運|乒乓混雙杜凱琹何鈞傑奪銅牌(中國香港大專體育協會圖片)

成都世大運|乒乓混雙杜凱琹何鈞傑奪銅牌(中國香港大專體育協會圖片)

14:15更新】港隊乒乓混雙杜凱琹和何鈞傑奪得銅牌

成都世界大學生運動會,港隊乒乓混雙杜凱琹和何鈞傑出戰準決賽,直落4局落敗於東道主國家隊的王曉彤和薛飛。由於賽事不設銅牌賽,兩人為港隊奪得銅牌

面對已經在今屆世運會奪得團體賽金牌的國家隊王曉彤和薛飛,首局雙方皆曾領先,港隊初段領先4:1,中段多次打成平手,一度打成8:8,之後港隊以8:11先失第1局。在第2局,港隊起初拉開至3:0,但之後連失7球,打成6:11。在之後兩局,形勢更明顯拉開,港隊再連輸兩局,全失4局。

Ad Block

杜凱琹負傷上陣 仍感痛楚

杜凱琹賽後指,昨天練習時傷及手肘舊患,因此忍痛放棄女單。她又指今日出戰混雙時仍然感到痛楚,在治療師幫忙,吃藥和冰敷下,包紥右手出戰混雙

杜凱琹和何鈞傑在8強賽事直落4局 擊敗日本隊

在早上8強賽事,杜凱琹和何鈞傑面對日本隊橫谷晟及木村香純,在首兩局贏11:8,雙方初段比分追緊。港隊在第3局再贏11:5,到第4局一度拉開至9:2,最終以11:6擊敗日本隊,直落4局並晉身4強。

另一對港隊混雙8強止步

而另一對港隊乒乓混雙組合關文皓和林依諾,則在8強賽事以局數0:4不敵國家隊的劉丁碩和錢天一,無緣晉級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