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8-13 16:45:37

拜仁慕尼黑大敗失德超盃 杜曹向哈利卡尼「耍冧」

分享:
哈利卡尼

哈利卡尼後備上陣,形同虛設。(路透社)

哈利卡尼洗塵變掃興!以8,600萬英鎊(約8.53億港元)加盟德國班霸拜仁慕尼黑不足半天,即獲派在德超盃上陣的英格蘭王牌前鋒哈利卡尼,卻吃悶棍,球隊在安聯主場竟被RB萊比錫慨贈3蛋;拜仁教練杜曹賽後為哈利卡尼感到難過。
拜仁幾經波折終於成功羅致今夏頭號獵物:為熱刺及英格蘭國家隊共攻入354球的30歲前鋒哈利卡尼,並意外將他列入德超盃的出賽名單。他在後備席目睹球隊上半場已落後兩球,直至64分鐘被派出場,可惜球隊再輸一記12碼。哈利卡尼落場後形同虛設,僅錄得3次觸球,結果拜仁大熱倒灶輸0比3,無法完成德超盃4連霸;而効力熱刺14年以來從未嘗捧過重要錦標的哈利卡尼,繼續鬧「錦標荒」。

哈利卡尼

哈利卡尼今仗先任後備。(路透社)

Ad Block

杜曹:我要致歉

賽後杜曹說:「我為哈利卡尼感到難過,他可能認為己隊已4星期沒有操練。」這位上屆季中接手拜仁的德國教練續說:「我無法解釋,每一個環節都做得不夠,場上表現跟之前訂下的目標,好像完全無關,失望的一夜,我要致歉。」跟這支德甲11連霸球隊簽下4年合約的哈利卡尼,本周將忙於跟新隊友操練增加默契,以應付本周五本屆德甲開鑼戰,作客雲達不來梅。
為RB萊比錫報回上屆德超盃敗辱的最大功臣,是連中三元的西班牙中場丹尼爾奧莫;球隊今夏被英超隊「拆骨」,3大主力:前鋒尼干古、中場蘇保斯拉爾及中堅加華度爾離隊,但補入不少新兵,戰力依然保持。

Ad Block
杜曹 萊比錫 萊比鍚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