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6-14 18:16:11

有片︱英國前重量級拳王任保安 男子鬧事挑釁被一拳KO

分享:
「唔識死」挑釁法蘭西斯的男子被一拳擊倒。(影片截圖)

「唔識死」挑釁法蘭西斯的男子被一拳擊倒。(影片截圖)

前英國重量級拳王法蘭西斯(Julius Francis),在退役後,目前於英國一個戶外場地擔任保安員。然而在近日有一段影片,一名男子在場外挑釁在場的保安員,包括法蘭西斯,最終法蘭西斯忍無可忍之下,一拳將男子擊倒在地。

現年57歲的法蘭西斯,在2006年高掛拳套,此前錄得23勝24負1和,在2000年曾與世界重量級拳王泰臣(Mike Tyson)對賽,不過僅4分鐘便被打敗。此前法蘭西斯戰績是21勝7負。法蘭西斯在拳壇退役後,曾短暫參與過混合格鬥技(MMA)。

嘲前拳王「肥佬」

在網上片段顯示,一名男子疑在有關的戶外娛樂場地滋事,被保安員請走。然而一行人對有關的保安員並不客氣,不斷用言語挑釁,當中有人取笑法蘭西斯是「肥佬」,表示「想看他心臟病發」。男子一行人被請離場所後,有關的男子意圖襲擊保安員,之後法蘭西斯走出路上,男子衝上前作勢襲擊之際,隨即被法蘭西斯一記快拳擊倒在地,而男子的同行友人一臉錯愕,之後質問為何法蘭西斯要對其朋友出拳。

英國傳媒表示,已就事件向英國警方查詢。倫敦大都會警方表示,有留意到網上的相關影片,並已就事件作出調查,但目前未有任何人被拘捕。至於有關的娛樂場地亦表示,已得知有關事件,並協助警方調查,現階段不會作出評論。

Ad Block
法蘭西斯曾與泰臣對賽。(美聯社) 男子最初以言論挑釁法蘭西斯。(影片截圖) 男子被帶走仍不斷意圖襲擊保安。(影片截圖) 男子同行友人對法蘭西斯一擊感到愕然。(影片截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