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9-28 11:13:56

有片︱阿根廷友賽牙買加 瘋狂球迷叫美斯在背上簽名

分享:
瘋狂球迷叫美斯在其背上簽名。(影片截圖)

瘋狂球迷叫美斯在其背上簽名。(影片截圖)

作為世界盃前的最後一個國際賽期,多支球隊都為世界盃積極備戰。其中阿根廷就在美國與牙買加進行友賽,後備上陣的美斯(Lionel Messi)上陣後梅開二度,協助阿根廷大勝3:0,不過比賽重點是球場多次出現入侵的球迷,希望與美斯合照及索取簽名。

在美國紐約進行的這場友賽,有接近2.5萬人入場,當然不少是為看球王美斯的風采。然而這位阿根廷球星在比賽56分鐘才入替,之前阿根廷僅憑祖利安艾華利斯(Julian Alvarez)13分鐘的入球領先。而美斯上陣後,在86及89分鐘先後建功,為阿根廷輕鬆獲勝。

不過這場比賽最辛苦或者是球場的保安,在美斯上陣後,至少需要兩次作出反應,一次是有球迷衝入,希望與美斯合照,另一次是有赤裸上身的球迷上前,希望美斯在其背上簽名,二人之後都迅速被場地的保安制伏。

Ad Block
保安未等美斯簽完名已將男子制伏,還差點撞跌美斯。(美聯社) 保安上前制伏男子。(美聯社) 有球迷想與美斯合照被制伏。(美聯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