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1-10 19:35:17

國足入籍兵高拉特確認放棄中國國籍 賺5億人仔中國隊零出場

分享:
國足入籍兵高拉特確認放棄中國國籍 賺5億人仔中國隊零出場

國足入籍兵高拉特確認放棄中國國籍 賺5億人仔中國隊零出場

亞洲球隊在世界盃表現愈來愈有驚喜,如日本反勝歐洲強隊德國及西班牙、南韓又擊敗葡萄牙、沙特阿拉伯又爆冷挫阿根庭,唯近年中國足球不進則退,於世界盃最大的新聞便是前主帥李鐵涉嚴重違法接受調查。最新國足新聞便要令一眾支持者失望,於2020年入籍國足的巴西前鋒高拉特表示,其團隊正為他恢復巴西國籍。

高拉特

為了入籍中國而轉會恒大的高拉特,將會在未為國足上陣一場下回歸巴西。(資料圖片)

賺5億人仔未代表國足上陣一場

31歲的高拉特(Ricardo Goulart)於2015年由巴西轉會至中超廣州恒大,至2019年曾短暫外借回巴西聯賽,不過因當時國足開始了入籍兵搶人才計劃,外界相傳高拉特收到了1億人民幣的簽字費、以及超過4億人民幣的合同再次加盟中超廣州恒大,並確定會轉籍中國,目標是出戰2022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。

高拉特

在2019年年底,高拉特承認自己已經完成入籍,當時還表示希望幫助國足打入2022年世界盃。結果,高拉特竟然因為曾被外借,不滿足「在中國連續居住滿5年」的條件,最終沒能獲得為國足出場資格。

國足計錯數不合轉籍條件

不過由於高拉特曾短暫外借回巴西,因此不滿「在中國連續居住滿5年」的轉籍條件,因此他亦最終未有代表國足上場。如今高拉特已回到巴西球會巴伊亞體育會,他亦向記者表示,自己正在恢復巴西國籍,對此十分樂觀,因為他現時是以外援身份加盟。

今次高拉特「回歸」巴西,亦代表他賺取了5億人民幣後卻未有為國足上過一場比賽,而廣州恒大亦因財困經營不善將會降班中甲,認真諷刺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