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10-27 15:24:37

杭州亞殘運丨朱文佳衛冕羽毛球男單金牌 男雙夥拍王鎮炎摘銀

分享:
杭州亞殘運丨朱文佳衛冕羽毛球男單金牌 男雙夥拍王鎮炎摘銀(圖片由中國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提供)

杭州亞殘運丨朱文佳衛冕羽毛球男單金牌 男雙夥拍王鎮炎摘銀(圖片由中國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提供)

在杭州舉行的亞殘運,港隊繼續有獎牌進帳。在羽毛球男子SH6級(短肢組)單打決賽,世界排名第一的港隊代表朱文佳面對東京殘奧金牌得主、印度球手Nagar Krishna以局數2:1取勝,3局比分是21:108:2121:11。朱文佳成功衛冕男單冠軍,亦為港隊帶來今屆亞殘運的第6面金牌。

男單金牌戰後,朱文佳再夥拍王鎮炎,出戰羽毛球男子SH6級雙打決賽,最終以14:218:21不敵國家隊組合林乃利及曾慶濤,收穫一面銀牌。羽毛球港隊以112銅,完成今屆亞殘運。

今屆贏得1金1銀的朱文佳賽後說:「上屆亞殘運取得生涯首面金牌,給予自己肯定,5年後能再奪金看見了自己的成長。特別感謝教練團隊助我不斷成長及進步。我在東京殘奧時曾敗給決賽對手,可說是心理關口,但教練團隊助我建立信心及找出應對方法。」朱文佳及王鎮炎亦表示會汲取雙打決賽經驗,冀未來再打出佳績。

 

杭州亞殘運丨朱文佳衛冕羽毛球男單金牌 男雙夥拍王鎮炎摘銀(圖片由中國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提供) 杭州亞殘運丨朱文佳衛冕羽毛球男單金牌 男雙夥拍王鎮炎摘銀(圖片由中國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提供) 杭州亞殘運丨朱文佳衛冕羽毛球男單金牌 男雙夥拍王鎮炎摘銀(圖片由中國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提供) 杭州亞殘運丨朱文佳衛冕羽毛球男單金牌 男雙夥拍王鎮炎摘銀(圖片由中國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提供)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