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9-26 04:29:56
日報

杭州亞運|神奇小子曹星如揮拳出擊 港隊杭州亞運續爭佳績

分享:
曹星如

曹星如

杭州亞運今日續有大量好戲上演,中國香港代表團的焦點運動員之一、「神奇小子」曹星如將登場,在男子57公斤的32強賽事火併泰國拳手尊龍,力爭晉級。此外,參賽資格失而復得的港隊男籃,亦會在小組賽登場硬撼中華台北;其餘包括「女飛魚」何詩蓓將續戰女子100米自由泳,又會是爭金良機,衛冕馬術盛裝舞步的蕭頴瑩,都會亮相爭牌。

Ad Block

現年36歲的曹星如(Rex),雖然不再是小子,卻依然神奇。自2018年宣布棄戰職業賽以實現奧運夢,雖未能如願,但仍可挑戰亞運。根據賽程,Rex將會於今日約晚上8時15分與尊龍交手,假如能夠順利晉級,Rex將於本周末的16強再度出戰;只要合共贏出3場,在不設季軍戰下,將至少取得銅牌;當然最理想是打進下周四的決賽衝金。亞運拳擊採3回合制,每回合比賽3分鐘,期間休息一分鐘。

另邊廂,幸得黎巴嫩退賽,本來未獲參賽資格的男籃港隊,最終獲得後補參賽,被編在B組與中國、中華台北及蒙古同組,港隊今晚8時會於小組首戰火併中華台北。港隊大軍今次包括有名將李琪、中鋒惠龍兒、梁兆華、陳兆榮及蔡再懃等主力在陣,強陣出戰;但中華台北也是來勢洶洶,賽事精彩可期。

何詩蓓

何詩蓓

何詩蓓

何詩蓓

馬術開賽  何詩蓓續衝金

其餘港隊焦點賽程,馬術賽事會正式展開,上屆雅加達亞運盛裝舞步金牌得主蕭頴瑩,將會率領陳萃彥及何苑欣出戰個人及團體賽。泳隊主力何詩蓓奪得200米自由泳金牌後,會繼續在100米自由泳爭金,決賽大約晚上7時30分上演,大家記得準時為她打氣!

桐廬馬術中心 蘇昱軒 林立信 李家超

特首李家超(右二)昨到訪桐廬馬術中心,並與代表中國香港的馬會馬術隊成員打氣,包括蘇昱軒(左一)及林立信(左二)。

桐廬馬術中心 李家超 應家柏

特首李家超(前排左七)率領香港特區政府代表團,在馬會主席兼中國香港馬術總會會長利子厚(前排右五)、馬會行政總裁應家柏(前排左六),以及一眾專家技術人員陪同下,參觀桐廬馬術中心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