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7-24 17:26:39

東亞盃|港隊0比3負南韓 中日和波

分享:
東亞盃港隊0比3負南韓

港隊0比3負南韓後,向觀眾道謝。

東亞盃決賽周,香港足球代表隊在日本第二次出場,硬撼衛冕及近3屆東亞盃冠軍南韓隊。
港隊今仗面對南韓表現不俗,繼續主帥教練安達臣部署的壓逼踢法,開波初段更取得埋門。不過,實力始終佔優的南韓,仍然控制大局,並於17分鐘,由姜成真於禁區外遠射,省中港隊守將笠過門將陳嘉豪入網,先開紀錄。雙方其後均有入球機會,其中,港隊中堅勞烈斯在角球攻勢中,接應長傳,門前射得太正,被對方門將沒收。南韓亦有兩次威脅埋門,一球射斜、一球被陳嘉豪用頭擋出。
換邊後,戰情相近,南韓繼續主導比賽,至74分鐘,隊長洪喆左硌接應長傳,壓入禁區,窄位射入成2比0。86分鐘,南韓左路傳中,尾柱的姜成真飛身頭槌頂入,個人梅開二度,助南韓以3球輕取香港,兩戰兩勝,港隊則兩戰兩敗。

 

東亞盃港隊0比3負南韓 東亞盃港隊0比3負南韓 東亞盃港隊0比3負南韓

中國0比0和日本

另一場賽事,上仗大勝香港隊6比0的東道主日本隊,主場迎戰以0比3不敵南韓的中國隊。攻力及組織力較強的日本隊,全場控制戰局,而中國隊則靠反擊及死球製造埋門。不過,日本隊在中國嚴密防守下,雖然仍能製造20次埋門,但7次中目標射門質素一般,終未能攻破中國隊大門,而中國隊全場僅3個攻門,亦未能取得入球,結果雙方以0比0和局收場。賽後,日本兩仗得4分,將於周三大戰得6分的南韓(27/7 18:20)爭奪今屆東亞盃冠軍;而得1分的中國隊則於同日鬥香港隊(27/7 15:00)。

Ad Block
東亞盃日本和中國0比0

東亞盃日本與中國0比0打成平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