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7-27 04:30:50
日報

中港大戰打頭場 日本勢攻南韓爭東亞盃

分享:
中港大戰打頭場 日本勢攻南韓爭東亞盃

安達臣望港隊繼續進步。(香港足總)

中港大戰打頭場 日本勢攻南韓爭東亞盃

[左至右] 日本鋒將相馬勇紀/南韓前鋒曹圭成/港隊箭頭安永佳/中國守將朱辰杰

東亞足球錦標賽(東亞盃)今午於豐田體育場進行最後一輪賽事;香港足球代表隊先出場,鬥中國隊;至於東道主日本將於尾場火併南韓,力爭冠軍(18:20)。港隊主帥安達臣稱會繼續打高位壓迫,搵機會入波;至於日本隊上仗和中國隊,痛失兩分,今仗要擊敗首兩輪全勝的「太極虎」,才能奪標,勢必打進攻足球,而衛冕的南韓,眾主將包括中場重心黃仁範及前鋒曹圭成等將復任正選爭冠。

曾5奪東亞盃冠軍的南韓,今次是力爭4連霸,之前兩場均以3比0擊敗中國與香港,兩戰得6分,今仗只要保住不敗,便可壓過得4分的日本,再次封王。南韓主帥保羅賓圖過去一年積極提拔本土國腳,今次賽事可見整體戰力提升不少。

至於日本隊的本土兵團在今次賽事的表現稍令人失望,首戰大炒港隊6蛋後,次輪僅與以U23成員為主的中國互交白卷,主帥森保一備受壓力。事實上,南韓近兩次在東亞盃與日本交手錄得全勝,主隊今場要贏波捧盃,絕不輕易。對此,日本前鋒相馬勇紀賽前表示:「我希望勝出,也感到我們能夠勝出,我已經準備好了。」
 

Ad Block
中港大戰打頭場 日本勢攻南韓爭東亞盃 中港大戰打頭場 日本勢攻南韓爭東亞盃 中港大戰打頭場 日本勢攻南韓爭東亞盃 中港大戰打頭場 日本勢攻南韓爭東亞盃

「港產國腳」戴偉浚續擔正領軍

早場將演中國對香港(15:00),國足上仗專心防守悶和日本,兩仗未表現出球隊進攻力,而「港產國腳」戴偉浚料將繼續擔正領軍打港隊。港隊方面,上仗雖不敵南韓,但表現獲認同,較首仗有改進,主帥安達臣表示:「我相信中國隊今場會踢得較之前主動,己隊在防守上要保持高位壓迫,進攻上則要盡量保持控球權,並把握死球機會。」安達臣更透露,賽前曾向兩位在中超落班球員陳俊樂及勞烈斯收料,望能做到知己知彼。 (相關聯結:https://football.hkjc.com/football/preview/chinese/preview-list.aspx )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