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5-17 13:59:33

東南亞運動會男足決賽變武鬥 泰國3人被逐加時負印尼

分享:
泰國與印尼在加時爆衝突。(路透社)

泰國與印尼在加時爆衝突。(路透社)

印尼男足在東南亞運動會上,取得32年來的首個金牌。然而在決賽面對泰國爆發火爆場面,泰國隊共有3名球員被逐,而印尼亦有1人,最終印尼在加時有多打2人的優勢,贏5:2獲得冠軍。而賽後有泰國球員不滿,將獎牌以及吉祥物拋向看台球迷。

在柬埔寨舉行的東南亞運動會,在周二(16日)晚上演男子足球的決賽。因為經歷國內球壇的混亂,印尼足球近年水平下降不少,今年的世青盃也因為國內的宗教及政治問題,而被國際足協取消資格。然而印尼隊上半場一度領先2:0。不過泰國換邊後連入兩球,包括在補時成功迫和印尼,而雙方其實在此時已經磨擦。

Ad Block
印尼與泰國的職球員衝突,需要保安入場協助。(美聯社) 泰國隊的職球員揮拳襲擊對方。(網上圖片) 有泰國球員賽後將吉祥物及獎牌掉上看台。(影片截圖)

在加時比賽,印尼再入一球領先,泰國隊後備席上有職球員與印尼爆衝突,最終需要保安人員入場支援才能控制局面。而泰國有3名球員,包括2人領第2面黃牌,以及1人直紅被逐,而印尼亦有1人被逐之下,在10個打8個的印尼,最終以5:2擊敗泰國,32年後首奪冠軍。

在比賽之後,有片段見到泰國球員的不滿,將吉祥物及獎牌掉上看台。有柬埔寨的網民就覺得,球員對結果不滿意,但將獎牌與吉祥物掉棄的行為是對賽會的不尊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