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3-28 04:29:58
日報

歐國外|西班牙客戰蘇格蘭爭連捷

分享:
西班牙 巴迪 加維 祖斯奴 迪拉富安迪

「狂牛兵團」西班牙,上仗由新帥迪拉富安迪領軍即響頭炮,3球挫挪威,而今晚香港時間深夜在歐國外A組的第2輪賽事,則要作客面對同樣在首輪3球大炒對手的「格仔兵團」蘇格蘭,要爭連捷受考驗。

迪拉富安迪因早年教「狂牛」U19及U21在歐洲揚名,加上助奧運隊在2021年東高奧運摘銀;得以在去年尾世盃後,接替領軍16強出局的安歷基執掌國家隊。他早前曾說:「沒有人比我對現在及將來的西班牙足球更熟悉。」

球隊上仗大炒挪威,過程不算輕鬆,靠後備入替的「老兵」祖斯奴尾段連入2球奠勝,闊別國家隊4年多的皇家馬德里中堅拿祖費南迪斯則擔正扼守中路。富帥同時重用新人、巴塞隆拿的左閘阿拿贊祖巴迪及加維踢正選,而20歲的維拉利爾前鋒耶利米賓奴亦後備出場;而無緣踢世盃的巴黎聖日耳門中場法比安彭拿,後備出場為祖斯奴交出助攻,今場亦有機會受重用;望助「新時代」狂牛兵團,延續20場歐國外不敗兼對上3仗全勝入15球0失球佳績。

西班牙

西班牙國家隊

西班牙

狂牛陣中有老有嫩。

西班牙 加維

加維已成西班牙的主力。

西班牙 巴迪

巴塞的巴迪有力爭正選。

蘇格蘭麥湯米尼大爆發

對手蘇格蘭上仗靠後備出場的曼聯中場麥湯米尼梅開二度,3比0氣走塞浦路斯,主帥奇勒對球隊仍有不滿說:「正常地我們在主場的壓迫力不錯,但我不喜歡今仗的發揮,周二晚面對頂級對手要做得更好。」

格仔兵團大戰前夕效力英超修咸頓的查阿當斯上仗傷出後退隊,已補選蘇超赫斯射手沙基蘭;但預計上仗交出助攻的英冠昆士柏流浪前鋒賴登戴基斯將擔正,跟賴恩基士堤及約翰麥甘尼合力攻堅,麥湯米尼則坐鎮中場助攻助守。蘇格蘭對上主場4戰全勝,對手包括阿美尼亞、烏克蘭,愛爾蘭及塞浦路斯;對上一次主場跟西班牙交手在2010年歐國外,當時輸2比3。

麥湯米尼

麥湯米尼

麥甘尼

麥甘尼上仗入球。

Ad Block
歐國外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