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3-27 04:29:59
日報

歐國外|麥巴比年代展強勢 法國襲愛爾蘭

分享:
麥巴比 基奧特 伊雲費格遜

進入「基利安麥巴比領軍年代」的法國,上仗大炒勁敵荷蘭響頭炮後,於香港時間周一深夜,在歐國外B組轉戰作客愛爾蘭,勢必乘勝追擊。

 

麥巴比 基沙文

麥巴比與基沙文合作愉快。

「高盧雄雞」法國主帥迪甘斯,欽點麥巴比為新隊長,傳惹另一主力鋒將基沙文不滿,揚言退隊;但謠言在該隊上仗鬥荷蘭已不攻自破,基沙文接應麥巴比傳送打開缺口,之後麥巴比個人亦建兩功,湊成4比0大捷。迪甘斯賽後指二人有同一目標,合作無間,不過球隊4天踢2場,暗示今場會作出輪換並說:「有另一場戰鬥等我們去打拼。」

24歲的麥巴比在國際賽已攻入38球,1球壓過已退役的「前輩」賓施馬,前途無限。不過這位新「喼頓」今場的中前場拍檔可能換上穆沙戴亞比、卡馬雲加、尤索夫科芬拿及基奧特等上仗後備兵;而該仗完場前救出12碼的新一號門將邁治蘭,仍會把關,中堅則換上班捷文柏華特,「高盧雄雞」人腳鼎盛,並力爭延續近4仗歐國外全勝兼一球不失的佳績。

麥巴比

麥巴比上仗梅開二度。

基沙文

基沙文繼續統領法國中場。

邁治蘭

邁治蘭成法國新正選門將。

卡馬雲加

卡馬雲加料有機會擔正。

烏柏美卡奴

烏柏美卡奴上仗表現不俗。

Ad Block

至於「綠軍」愛爾蘭上仗國際賽3比2打敗拉脫維亞,為今夜挑戰法國熱身;焦點人物必是白禮頓18歲中鋒伊雲費格遜,剛戰取得首頂國家隊喼帽即有入波,延續今屆在英超的驚喜演出。領隊史堤芬基利上仗贏波後,對「伊雲仔」會否在今場大戰擔正三緘其口,至於有輕傷的隊長守將史密斯高文,仍未知能否趕及今場披甲,但效力修咸頓的門將巴斯奴,有機會取回利物浦基利靴的正選位置。

伊雲費格遜

愛爾蘭新星伊雲費格遜

荷蘭

荷蘭須振作。

荷蘭主場誓數直布羅陀出氣

愛爾蘭在歐國外保持連續14場主場不敗,效力西布朗的中堅達拉奧沙,指全隊期待跟法國一戰,力爭好表現,寫下該國歷史新一頁。另外大敗後的荷蘭,同晚將會返主場鬥B組「大魚腩」直布羅陀;預料受壓主帥朗奴高文必「擺大頭」全攻對手,包括曼聯中鋒韋格賀斯,大有機會升正攻堅。

Ad Block
朗奴高文

荷蘭主帥朗奴高文

韋格賀斯

韋格賀斯有機會掛帥。

迪比

迪比要更努力爭取入球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