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9-27 10:46:05

歐國聯︱英格蘭防線屢犯錯遭德國迫和 分組6戰未勝

分享:
尼克普比未能接住皮球,令英格蘭最終被迫和。(路透社)

尼克普比未能接住皮球,令英格蘭最終被迫和。(路透社)

英格蘭在今屆的歐洲國家聯賽,不單要降班,更錄6戰不勝的劣績。球隊防線在哈利馬古尼(Harry Maguire)先犯錯而失球後,一度憑哈利卡尼(Harry Kane)反勝,只是門將尼克普比(Nick Pope)末段未能接住射門而被對手補中,令英格蘭只能以3:3戰平德國,分組6戰3和3負。

賽前已確定降班,英格蘭爭取的是避免分組未得一勝的尷尬。半場雖然雙方互無紀錄,但換邊至52分鐘三獅兵團就陷於劣勢。馬古尼後防傳送失誤,被穆斯亞拿(Jamal Musiala)截得,之後馬古尼更踢跌對手而輸12碼。根度簡(Ilkay Gundogan)射入12碼,為德國取得領先。效力車路士的夏維斯(Kai Havertz)在67分鐘禁區頂的妙射為德國拉開比數。

卡尼12碼一度反先

英格蘭在71分鐘,先由勞基梳爾(Luke Shaw)近門建功,為英格蘭射入今屆賽事首個非12碼的入球。而美臣蒙特(Mason Mount)75分鐘再下一城,為英格蘭追平2:2。而英格蘭在83分鐘再獲得12碼,卡尼為英格蘭射入反先。可是英格蘭最終仍未能取得3分,因為基拿比(Serge Gnabry)在87分鐘的一記遠射,普比未能接住之外,更溜至夏維斯眼前,被後者射成3:3完場。

Ad Block
馬古尼踢跌對手輸12碼。(路透社) 美臣蒙特一度為英格蘭追平2:2。(路透社)

英軍主帥修夫基(Gareth Southgate)賽後表示:「作為團隊,我們今個星期才聚在一起。這對他們來說是艱難的,而他們得到成長。你總是需要承受着壓力,因為我們要去打世界盃。我們3月在這裡友賽過科特迪瓦,在對手少打一人下變成無意義的比賽,我們沒有得着。不過今個星期,我們得到很多,他們踏出向前的步伐,而團隊也在一起。這種得益是長遠的。」

Ad Block

意大利2球贏匈牙利出線

對於球隊的失誤,他指:「多次的失誤令我們失球,不過我們應該聚焦於結果,我們有很強大的精神,這是我們過去幾場沒有展示出來的。球迷是看到的,他們也享受這樣的。」他又指:「所有的失球都是可以避免,在0:2之時我們處於困難的時刻。球員們自己以及與我都集體討論過。整個經驗都是我們作為團隊而成長所必要的。」

同組的另一場比賽,意大利以2:0擊敗匈牙利,以11分反壓對手升上分組首位,取得歐國盃的四強賽席位。

Ad Block
意大利2:0贏匈牙利。(路透社)

意大利2:0贏匈牙利。(路透社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