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3-08 04:29:58
日報

歐聯|PSG撼拜仁生死戰 美斯:與麥巴比共創大業

分享:
美斯 麥巴比 麥巴比 沙治奧拉莫斯 美斯 麥巴比 麥巴比 美斯

尼馬收咧,球王美斯公開表達希望跟「準球王」基利安麥巴比,為巴黎聖日耳門(PSG)共建大業,該隊香港時間今晚深夜在歐聯16強次回合,作客硬撼德國拜仁慕尼黑(09/03 04:00),誓要收復失地,亦是二人合作求共創輝煌的一次重要試金石。

PSG首回合被倒戈的拜仁前鋒京士利高文一箭定江山,落後0比1,如今更要在拜仁的安聯球場反勝,才能繼續前行,力求一嘗歐聯捧盃封王滋味。不過,作為爭霸本錢的「MNM」超強三叉戟中,31歲巴西球星尼馬,早前聯賽扭傷要接受足踝手術,提早收咧,因此阿根廷球王美斯,將要跟法國王牌前鋒基利安麥巴比擔起重任,望為PSG報2020年決賽及上次首回合皆輸1 球的兩敗之仇。

二人在世界盃後狀態仍然火熱,在法甲各入5球,麥巴比更榮登PSG史上入球王。球會官方電視台在今場大戰賽前,播出美斯訪問片段,球王大談在球會効力點滴,在世盃決賽跟由麥巴比帶領的法國大戰,捧走大力神盃的感受等,並說:「我高興跟他効力同一球隊,希望在巴黎有大作為。」球隊首回合受挫拜仁後,聯賽發威3連勝共入10球。美斯續說:「球隊在勝仗中變得更強大,我們會盡一切所能對付拜仁,以求晉級,這是每個人的目標。」
PSG領隊加迪亞今仗除缺少了尼馬,同樣提早收咧的有中堅派斯奴甘佩比,加上馬昆賀斯及官非纏身的翼衛阿舒拉夫或因傷上陣成疑,要令球會避免近7季5度在16強出局,任務艱巨。

Ad Block
Ad Block
京士利高文 穆斯亞拿 迪列治 甘美治 文尼

拜仁歐聯主場17戰15勝

對手拜仁對上11屆歐聯只曾在1次在16強出局,而且對上17次在歐聯主場勝出15戰。球隊今場有上次交手「2黃1紅」被逐的中堅班捷文柏華特停賽,但最大喜訊是射手沙迪奧文尼已傷愈,今場隨時上陣跟穆斯亞拿、京士利高文、梅拿及祖普莫亭合力攻堅,不必求和晉級。(相關連結:https://football.hkjc.com/football/preview/chinese/preview-list.aspx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