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2-22 04:30:42
日報

歐聯|國米望靠聖西路威力壓波圖

分享:
拿達路馬天尼斯 迪斯高 比比 馬簡奴

夫添出擊的「藍黑兵團」國際米蘭,望借助聖西路主場威力,先在今夜歐聯16強首回合,打敗葡超勁旅波圖(23/02 04:00)。 

國米於意甲剛戰以3比1氣走烏甸尼斯,守住意甲次席外,近13次在主場聖西路的正式比賽,錄得12勝1負(連同年初意盃加時淘汰帕爾馬)佳績。再者,國米曾在今屆分組賽主場氣走巴塞隆拿,並將後者踢落歐霸角逐,聖西路威力值得尊重。陣容上,「魔獸」盧卡古剛戰擔正出場靠12碼為球隊打開缺口,錄得個人今屆第2個意甲入球,信心回升;而在分組賽表現出色的老牌前鋒迪斯高,料今場仍會跟隊中首席射手拿達路馬天尼斯拍檔攻堅,而雙翼衛杜費斯及費達歷高迪馬高,亦是進攻主力。中場米希達利恩賽前說:「最重要是做好準備,抱有信念及信心,我們可以打敗波圖,並讓全世界知道,我們是不好惹的。」
 

盧卡古 迪斯高 馬天尼斯 泰尼米

波圖近10場連勝

波圖雖然在分組賽連輸頭2場,但之後連贏4場,壓過布魯日取得首名出線。球隊在葡超雖落後榜首賓菲加5分守次席,但近10場比賽全勝,防守尤其穩健,由39歲的比比拍35歲的馬簡奴扼守中路,老而彌堅。主力前鋒泰尼米在歐聯分組賽已入5球,今場會跟上仗葡超奠勝的東尼馬天尼斯合組爭入球,望助球隊繼前屆打入8強後,再締佳績。(相關連結:https://football.hkjc.com/football/preview/chinese/preview-list.aspx)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