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0-06 11:05:32

歐聯︱夏蘭特又兩粒助曼城大勝5:0 哥本哈根門將:他根本不是人類

分享:
夏蘭特在歐聯又入2球,令曼城大勝哥本哈根5:0。(路透社)

夏蘭特在歐聯又入2球,令曼城大勝哥本哈根5:0。(路透社)

曼城的挪威中鋒艾寧夏蘭特(Erling Haaland)入球繼續有,憑他上半場32分鐘的梅開二度,曼城以5:0主場大勝哥本哈根,在歐聯分組賽3戰全勝。而另一支英超隊伍的車路士,亦以3:0擊敗上屆意甲冠軍的AC米蘭。

在英超達成史上最快的3次帽子戲法之後,夏蘭特又再次在歐聯登場。主場面對實力較次的哥本哈根,夏蘭特7分鐘就把握隊友祖奧簡些路(Joao Cancelo)地波傳中射入。到32分鐘,哥本哈根門將加巴拉(Kamil Grabara)拍出沙治奧高美斯(Sergio Gomez)的遠射,但仍被夏蘭特補中。在39分鐘客隊球員解圍卻踢入自己龍門,半場藍月亮領先至3球。

換邊後曼城收起夏蘭特,不過球隊仍在55分搏得12碼,馬列斯(Riyad Mahrez)建功為曼城拉開比分。而祖利安艾華利斯(Julian Alvarez)在76分鐘增添比分之下,曼城輕鬆以5:0擊敗哥本哈根,在分組以9分領先榜首。

哥帥:夏蘭特只想贏

曼城的中場基亞利殊(Jack Grealish)賽後向傳媒表示:「說實在,這是難以置信。我人生中從未見過的,在第1、2球我只能夠在笑,因為他永遠都會在那出現。那個龍門在我走的時候還跟我說『他不是人類來』,之後我還問『你是跟我說嗎』,我希望他可以保持狀態並為我們帶來勝利。」

Ad Block

曼城主帥哥迪奧拿(Pep Guardiola)就表示:「夏蘭特只是想贏波,帽子戲法那些根本不重要。我們需要是大家的參與。我知道我們現在的問題,基爾獲加(Kyle Walker)一段時間沒上陣,不過我們可以依靠其他後備球員,好像列高李維士(Rico Lewis),縱使他只有17歲。」

Ad Block
馬列斯射入12碼。(路透社) 夏蘭特梅開二度。(路透社)

車路士3球大勝AC米蘭

至於另一支英超球隊的車路士,在主場迎戰意甲冠軍的AC米蘭。車路士在24分鐘才由韋斯利科芬拿(Wesley Fofana)在角球的混戰中射入,為藍戰士半場領先1:0。換邊後,奧巴美揚(Pierre-Emerick Aubameyang)先在56分鐘助車路士拉開比數,加上列斯占士(Reece James)在62分鐘再下一城,令車路士主場大勝米蘭。在歐聯E組,力壓米蘭登上次席,而米蘭就因為對賽成績較差跌落第3。

Ad Block
科芬拿把握機會為車路士開紀錄。(路透社) 奧巴美揚建功,為車路士大勝米蘭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