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4-04-17 12:06:59

歐聯|巴塞隆拿領先下反輸PSG出局 多蒙特反敗為勝挫馬體會

分享:
巴黎聖日耳門慶祝作客反勝巴塞隆拿。(路透社)

巴黎聖日耳門慶祝作客反勝巴塞隆拿。(路透社)

巴黎聖日耳門再次作客淘汰巴塞隆拿,在歐聯的八強次回合,手執領先優勢的巴塞在主場領先1球下,卻有朗奴阿拿奧祖(Ronald Araujo)被逐,結果下半場被基利安麥巴比(Kylian Mbappe)梅開二度下,以4:1反勝巴塞,兩回合贏6:4晉級。另一支西甲代表的馬德里體育會,同樣在大好形勢下出局,作客德國不敵多蒙特2:4,兩回合輸4:5出局。

在3年前的歐聯16強,巴塞雖然有美斯(Lionel Messi)入波,但被麥巴比的帽子戲法下,輸1:4,次回合亦賽和而被聖日耳門淘汰。相隔3年,巴塞在主場再失手。首回合領先3:2,巴塞今場12分鐘由拉芬夏比洛尼(Raphinha)先開紀錄。不過29分鐘,阿拿奧祖因為禁區外阻止對手單刀,球證直接紅牌驅逐。少打一人的巴塞,在40分鐘被扳平,倒戈的奧士文尼迪比利(Ousmane Dembele)為聖日耳門追成平手。半場雙方打平1:1。

拉芬夏一度為巴塞取得領先。(路透社) 阿拿奧祖阻止對手單刀被逐,巴塞因此少打一人。(路透社) 倒戈的迪比利為聖日耳門追平。(路透社) 域天拿令PSG反先2:1。(路透社) 巴塞主帥沙維因為不滿球證判決而被逐。(路透社) 麥巴比的12碼令巴黎聖日耳門總比數反先。(路透社) 麥巴比為PSG射成4:1。(路透社) PSG次回合4:1反勝巴塞隆拿。(路透社) PSG次回合4:1反勝巴塞隆拿。(路透社)

下半場有多打一人優勢的聖日耳門向巴塞施壓,域天拿(Vitinha)在54分鐘先為PSG反先。之後巴塞主帥的沙維(Xavi Hernandez)因為不滿球證判決而作出投訴,同樣被球證驅逐離場。之後麥巴比先在61分鐘為PSG射入12碼,到81分鐘他再建一功,令巴黎聖日耳門次回合反勝4:1,並以總比數6:5晉級四強。

多蒙特相11年後再入四強

同樣在首回合領先,另一支的西班牙代表同樣遭到不幸。在作客多蒙特的比賽,馬體會34分鐘被祖利安白蘭特(Julian Brandt)先攻破大門,而5分鐘後伊恩馬特臣(Ian Maatsen)為主場的多蒙特射成2:0,半場多蒙特兩球領先。不過馬體會在49分鐘的一次角球機會,曉姆斯(Mats Hummels)加腳踢入自己龍門,加上64分鐘安祖哥利亞(Angel Correa)為馬體會一度追平2:2。不過富洛克(Niclas Fullkrug)在71分鐘接應沙比薩(Marcel Sabitzer)傳中頂入,令多蒙特再領先,沙比薩3分鐘後再自己射入多球,令多蒙特贏4:2,總成績贏5:4晉級。是球隊自2013年後,11年來再次晉級四強,而多蒙特四強對手會是巴黎聖日耳門。

Ad Block
白蘭特為多蒙特打開紀錄。(路透社) 哥利亞一度為馬體會追平2:2。(路透社) 曉姆斯的烏龍球令馬體會追回一球。(路透社) 富克洛的入球令多蒙特再度領先。(路透社) 沙比薩為多蒙特射入成4:2。(路透社) 多蒙特在歐聯八強淘汰馬體會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