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4-02-14 11:11:40

歐聯|曼城首回合領先3:1 皇馬一球小勝萊比錫

分享:
曼城歐聯16強首回合擊敗哥本哈根。(路透社)

曼城歐聯16強首回合擊敗哥本哈根。(路透社)

歐聯的賽事再度展開,衞冕曼城在16強迎戰黑馬的哥本哈根,首回合藍月亮在奇雲迪布尼(Kevin de Bruyne)的帶領下,以3:1取得領先。而同日,皇家馬德里亦以1:0作客小勝德甲的RB萊比錫。

復出的迪布尼,很快已重拾比賽狀態。今仗作客的曼城上半場已取得不少機會,但仍是要到10分鐘才取得首個入球,迪布尼接應隊友菲爾科頓(Phil Foden)傳送,禁區右路窄位射遠柱入網。不過曼城在34分鐘失守,門將艾達臣摩拉斯(Ederson)傳球的失誤,被哥本哈根球員截到,雖然第一個射門被擋,但麥勞斯馬特臣(Magnus Mattsson)補射,為主場隊一度追平。然而貝拿度施華(Bernardo Silva)快腳射入,在半場為曼城領先2:1。

迪布尼的入球為曼城開紀錄。(路透社) 貝拿度施華為曼城再領先。(路透社) 曼城歐聯16強首回合擊敗哥本哈根。(路透社) 曼城歐聯16強首回合擊敗哥本哈根。(路透社) 曼城歐聯16強首回合擊敗哥本哈根。(路透社) 曼城歐聯16強首回合擊敗哥本哈根。(路透社) 曼城歐聯16強首回合擊敗哥本哈根。(路透社)

下半場曼城有多次攻門的機會,當中包括對手門將的失誤,可是球隊還是無法爭取到入球。然後要到補時的2分鐘,科頓與迪布尼在右路的合作,迪布尼底線回予後上的科頓,在補時2分鐘為曼城拉開至3:1,讓藍月亮次回合前取得兩個入球優勢。

至於另一場16強的比賽,皇馬作客德國萊比錫,憑巴謙戴亞斯(Brahim Diaz)在48分鐘攻入全場的唯一入球,以1:0小勝RB萊比錫,領先首回合。

巴謙戴亞斯為皇馬射入唯一入球。(路透社) 皇馬作客首回合1:0贏萊比錫。(路透社) 皇馬作客首回合1:0贏萊比錫。(路透社) 皇馬作客首回合1:0贏萊比錫。(路透社) 皇馬作客首回合1:0贏萊比錫。(路透社) 皇馬作客首回合1:0贏萊比錫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