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0-27 11:35:56

歐聯︱熱刺卡尼入球被判無效 D組晉級仍看最後一輪

分享:
VAR指熱刺補時的入球越位。(路透社)

VAR指熱刺補時的入球越位。(路透社)

熱刺成為唯一一支仍需在歐聯分組爭取晉級的英超球會,在周三(26日)晚的分組賽,熱刺在補時階段有哈利卡尼(Harry Kane)取得入球,不過之後球證經VAR後,指越位在先而無效,令熱刺僅以1:1迫和士砵亭,在分組以8分領先榜首,但最後一輪賽事仍有變數。至於西甲的馬德里體育會就聯同巴塞隆拿及西維爾,齊齊在分組止步。

在曼城、利物浦及車路士先後取得晉級後,英超4支球隊就只有熱刺仍未確保出線資格。在主場對士砵亭的比賽,熱刺22分鐘先落後,倒戈的前熱刺青年軍馬卡斯艾活士(Marcus Edwards),禁區頂射入,為該支葡萄牙代表取得半場領先。不過換邊後就是熱刺強攻,然而熱刺仍要到80分鐘,才由賓坦古亞(Rodrigo Bentancur)接應角球頂入,將比數追平。

干地抗議被紅牌驅逐

在補時的5分鐘,艾馬遜(Emerson Royal)頭槌二傳,卡尼轉身抽射入網,不過球證之後翻看VAR後,認為卡尼先越位而無效,熱刺領隊的干地(Antonio Conte)更因為強烈抗議,被球證紅牌驅逐。同組的另一場比賽,法蘭克福主場以2:1擊敗馬賽,令熱刺僅在分組以8分排榜首,但士砵亭及法蘭克福分別以7分緊隨,法國的馬賽亦以6分排第4,D組的出線資格將鬥至最後一輪。

Ad Block
卡尼的入球最終被指越位在先而無效。(路透社) 球證向干地出示紅牌。(路透社) 賓坦古亞為熱刺追平士砵亭。(路透社)

馬體會2:2賽和利華古遜

英超就僅餘一支球隊未確定出線,但同樣有4個名額的西甲,有3支球隊都在分組賽止步。繼西維爾及巴塞隆拿後,馬體會在B組,只以2:2迫和德國的利華古遜,在B組肯定無法取得前二名的位置晉身16強,並且仍要與利華古遜在最後一輪競逐轉戰歐霸盃的名額。而同組另一場,提早取得出線的比利時球隊布魯日,在分組首次輸波,以0:4不敵波圖,令波圖取得另一個出線資格。

Ad Block
波圖4:0大勝布魯日晉級。(路透社) 馬體會與利華古遜打和,兩敗俱傷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