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4-03-15 19:17:14

歐聯|皇家馬德里八強硬撼曼城 阿仙奴遇拜仁慕尼黑

分享:
 歐聯八強完成抽籤。(路透社)

歐聯八強完成抽籤。(路透社)

歐洲足協在今日(15日)就歐聯、歐霸盃及歐協聯的八強至決賽進行抽籤,而今年的決賽將會在英格蘭的溫布萊舉行。其中14年首次晉身八強的阿仙奴,將要面對德國的拜仁慕尼黑。至於西班牙的皇家馬德里,八強面對上屆冠軍曼城。

歐聯八強至決賽的抽籤完成,當中阿仙奴就要面對拜仁,而上屆冠軍的曼城,碰上皇馬,將是歐聯的八強重頭戲。至於巴塞隆拿就會面對巴黎聖日耳門。在四強方面,阿仙奴與拜仁勝方,會面對皇馬或曼城,而巴塞或是基利安麥巴比(Kylian Mbappe)效力的聖日耳門的勝方,將或對馬德里體育會或多蒙特。

歐聯八強抽籤結果:

阿仙奴(英格蘭) 對 拜仁慕尼黑(德國)
皇家馬德里(西班牙) 對 曼城(英格蘭)
馬德里體育會(西班牙) 對 多蒙特(德國)
巴黎聖日耳門(法國) 對 巴塞隆拿(西班牙)

歐霸盃八強抽籤。(路透社)

歐霸盃八強抽籤。(路透社)

至於歐霸盃方面,英超的利物浦八強表明避開了幾支強敵,但對手意甲的阿特蘭大同樣崇尚進攻,也不是容易對付。而目前德甲榜首的利華古遜就抽中英超的韋斯咸,兩隊剛在16強才反勝出線。而兩支意大利球隊AC米蘭及羅馬就會爭另一個四強位置。紅軍晉級的話,四強會是法國馬賽或葡萄牙賓菲加的勝方,利華古遜方面晉級後就面對兩支意大利球隊的勝方。利物浦與利華古遜最快要決賽才有對賽可能,而今屆決賽會在愛爾蘭的都柏林舉行。

Ad Block

歐協聯方面,英格蘭的唯一隊伍維拉就抽中法國的里爾,預料又是一輪的硬仗。至於意大利的代表費倫天拿,就對上捷克的柏辛域陀尼亞。維拉若能晉級,四強會是希臘奧林比亞高斯或土耳其費倫巴治,而費倫天拿出線,會對比利時布魯日或希臘的PAOK。

歐霸八強抽籤結果:

AC米蘭(意大利) 對 羅馬(意大利)
利物浦(英格蘭) 對 阿特蘭大(意大利)
利華古遜(德國) 對 韋斯咸(英格蘭)
賓菲加(葡萄牙) 對 馬賽(法國)

歐協聯八強抽籤結果:

布魯日(比利時) 對 PAOK(希臘)
奧林比亞高斯(希臘) 對 費倫巴治(土耳其)
阿士東維拉(英格蘭) 對 里爾(法國)
柏辛域陀尼亞(捷克) 對 費倫天拿(意大利)

Ad Block
歐協聯抽籤結果。(路透社)

歐協聯抽籤結果。(路透社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