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9-15 12:34:00

歐聯︱祖雲達斯2連敗 米蘭皇馬輕鬆取勝

分享:
祖奧馬里奧的12碼為賓菲加追平。(路透社)

祖奧馬里奧的12碼為賓菲加追平。(路透社)

意甲的祖雲達斯在歐聯分組賽兩戰全敗,在周三(14日)晚主場對葡萄牙的賓菲加,球隊雖然由米利克(Arkadiusz Milik)上半場初段建功,但球隊最後仍未能保住勝局,以1:2不敵對手,在分組賽仍未取得分數。而另一支意大利球隊的AC米蘭,就以3:1擊敗克羅地亞的薩格勒布戴拿模,在分組升上榜首。

黑白兵團的祖雲達斯,上仗作客不敵巴黎聖日耳門後,今場在主場面對賓菲加。雖然球隊在4分鐘就由米利克接應罰球,前點頭槌頂入遠柱,早早為祖雲達斯取得領前。不過作客的賓菲加在上半場有扳平的機會,拉法施華(Rafa Silva)的遠射僅僅中柱彈出,已為老婦人的防線響警號。干卡路(Goncalo Ramos)在43分鐘禁區被勾跌,球證翻看VAR後判賓菲加獲得12碼,祖奧馬里奧(Joao Mario)射入,為賓菲加半場追平1:1。

換邊後賓菲加在55分鐘再有機會,干卡路雖然被截下,但拉法施華起腳,門將拍出後,由大衛拿尼斯(David Neres)補中,為賓菲加反先。祖雲達斯之後未能取得入球,最終輸1:2,兩仗仍未取得1分。

Ad Block
賓菲加反勝祖雲達斯2:1。(路透社) 賓菲加反勝祖雲達斯2:1。(路透社)

米蘭3:1贏薩格勒布戴拿模升榜首

至於另一組的比賽,AC米蘭同樣主場出擊,面對上仗擊敗車路士的薩格勒布戴拿模。米蘭在上半場末段獲得12碼,由基奧特(Olivier Giroud)射入領先。換邊後米蘭再有沙利麥卡斯(Alexis Saelemaekers)及普比加(Tommaso Pobega)的入球,以3:1擊敗有奧鍚(Mislav Orsic)建功的薩格勒布戴拿模,在分組以4分升上榜首。

Ad Block

而皇家馬德里在主場,以2:0擊敗德國的RB萊比錫,而同組的些路迪就與烏克蘭薩克達踢成1:1,皇馬在F組以6分領先。

阿辛斯奧補時為皇馬射成2:0。(路透社) 基奧特的12碼,為AC米蘭取得領先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