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0-06 11:46:29

歐聯︱美斯入波聖日耳門僅和賓菲加 皇馬2:1險勝薩克達保全勝

分享:
美斯的入球,但巴黎聖日耳門只與賓菲加踢平1:1。(路透社)

美斯的入球,但巴黎聖日耳門只與賓菲加踢平1:1。(路透社)

歐聯分組賽第3輪賽事,法國的巴黎聖日耳門雖然有美斯(Lionel Messi)建功,並寫下歐聯個人攻入40支球隊的大門的紀錄,但PSG只能以1:1與主場的賓菲加賽和。至於西甲冠軍的皇家馬德里,就在主場只能以2:1擊敗烏克蘭的薩克達。

上仗打破個人攻破39支球隊的紀錄的美斯,今場在22分鐘就再度改寫紀錄,他接應尼馬(Neymar)的傳送,禁區頂射遠柱為PSG取得領先。只不過這支巴黎球隊半場前已被迫和,主隊賓菲加的傳中,丹尼路彭利拿(Danilo Pereira)將皮球撞入自己龍門,41分鐘就被追和1:1。聖日耳門下半場有多次的機會,只是球隊都未能把握,令PSG只與賓菲加打成1:1。不過PSG仍以較多的入球,以7分力壓賓菲加在榜首領先。

同組的另一場比賽,祖雲達斯就由拉比奧特(Adrien Rabiot)梅開二度,以及杜辛華荷域(Dusan Vlahovic)的入球,以3:1擊敗以色列的海法馬卡比,在分組以3分排第3。

Ad Block
尼馬今場只交出助攻。(路透社) 賽前兩隊為印尼球場事件默哀。(路透社)

多蒙特4:1贏西維爾

上屆冠軍的皇家馬德里憑洛迪高高斯(Rodrygo)及雲尼斯奧斯祖利亞(Vinicius Junior)的入球,一度領先2:0。不過烏克蘭的薩克達之後有索高夫(Oleksandr Zubkov)追回一球,最終皇馬僅以2:1擊敗對手。皇馬贏波後,以9分在F組領先,而薩克達以4分排次席,與第3的RB萊比錫只差1分,萊比錫在另一場比賽,主場以3:1擊敗些路迪。

Ad Block

而皇馬是目前4支西甲球隊僅有在分組排前2的隊伍,因為同日另一支西班牙球隊的西維爾,在主場以1:4不敵多蒙特,分組賽只得1分排第3。另外2支西班牙球隊巴塞及馬體會目前亦分別只得3分排分組第3及4位。

多蒙特作客4:1贏西維爾。(路透社) RB萊比錫主場3:1贏些路迪。(路透社) 祖雲達斯3:1擊敗海法馬卡比。(路透社) 皇馬2:1擊敗薩克達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