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3-02-15 04:30:34
日報

歐聯|車路士16強作客撼多蒙特

分享:
歐聯16強 歐聯16強 歐聯16強

那邊廂,阿仙奴要力保英超榜首;這邊廂,另一倫敦大會車路士,在今夜要作客德甲多蒙特(16/02 04:00),合演歐聯16強淘汰賽首回合大戰。這輛失意英超的超豪戰「車」,誓要在歐洲大賽場,一顯新軍威力。

單計冬窗轉會市場已用了3.3億英鎊的車路士,在英超仍無耀眼演出,近3場聯賽全和只入1球,排英超第10位;今屆最大目標,看來只餘歐聯獎盃。球隊相較分組賽時人腳變動不少,新加入註冊的新兵全是貴價貨、包括翼鋒梅迪歷、祖奧菲歷斯及阿根廷防中安素費南迪斯,相反去年夏天來投的奧巴美揚,及新兵中堅班洛迪巴迪亞舒尼和翼鋒馬度基等,則落選歐聯大軍。

Ad Block
歐聯16強 歐聯16強 歐聯16強 歐聯16強

祖奧菲歷斯態佳

人腳爆瀉的車路士,今場料由高列巴尼與堤亞高施華扼守中路,上仗英超表現突出的葡萄牙翼鋒祖奧菲歷斯,跟夏維斯及梅迪歷攻堅。球隊自從去年10月尾歐聯作客贏薩爾斯堡後,正式比賽已有8場作客不勝,今場作客大勇的德甲前列分子多蒙特,難獲甜頭。

多蒙特自世盃復賽後,連同盃賽6戰全勝,目前在聯賽追至跟榜首拜仁慕尼黑只距3分,並繼續向本屆3料冠軍進發,可惜聯賽首席射手尤素法莫高高,上仗贏雲達不來梅時,上半場已傷出,今場很大機會由完全康復的「抗癌勇士」施巴斯坦賀拿掛帥。多蒙特向來不善鬥英格蘭球會,對上10次交手2和8負,且看今戰能否憑大勇狀態,加上主場之利,先下一城。

Ad Block

同晚同時間上演的另一場16強淘汰賽,將由前英超名將柏加任主帥的比甲布魯日,迎戰葡超「一哥」賓菲加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