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11-02 11:53:49

歐聯︱馬體會1:2負波圖墊底出局 拜仁贏國米分組全勝

分享:
波圖主場2:1贏馬體會。(路透社)

波圖主場2:1贏馬體會。(路透社)

西甲球會在今屆歐聯就僅餘皇家馬德里一隊可以晉身淘汰賽,不過餘下3隊也不是全部能轉戰歐霸,其中B組的馬體會作客以1:2不敵葡萄牙的波圖,分組賽僅獲第4名,提早緣盡歐洲賽。而巴塞隆拿就以4:2擊敗柏辛域陀尼亞,連續兩季要轉戰歐霸,同組的拜仁慕尼黑就以2:0擊敗國際米蘭,在死亡之組取得全勝晉級。

已無緣晉身淘汰賽的馬體會,要獲得分組第3轉戰歐霸,今場也必須在波圖身上搶分。只是球隊開賽5分鐘已經失守,伊朗國腳泰利美(Mehdi Taremi)接應隊友的傳中,門前補腳撞入,令主隊迅速打開紀錄。馬體會的防線今場漏洞多多,雖然門將奧比歷(Jan Oblak)已多次力挽狂瀾,但馬體會在24分鐘又失守,尤斯達基奧(Stephen Eustaquio)接應橫傳,禁區內12碼點前射入,令波圖領先至2:0。

馬體會要到補時才有攻破波圖大門的機會,馬體會的角球開出,馬簡奴(Ivan Marcano)頂入自己龍門,令馬體會追至1:2完場。同組另一場比賽德國的利華古遜主場與比利時的布魯日踢平0:0,馬體會與利華古遜雖然同得5分,不過因為對賽成續利華古遜較佳,故利華古遜會轉戰歐霸,波圖及布魯日就晉身16強。

Ad Block
波圖球迷賽前高舉星星。(路透社) 伊朗國腳泰利美為波圖先開紀錄。(路透社)

巴塞贏4:2「攞個尾彩」

在死亡之組的C組,德國的拜仁主場再贏國米2:0,在分組6戰全膀晉級16強,而再次無緣淘汰賽的巴塞,在作客憑費倫托利斯(Ferran Torres)的梅開二度,加上馬高斯阿朗素(Marcos Alonso)及首次披甲的柏保路托尼(Pablo Torre)的入球,以4:2擊敗捷克的柏辛域陀尼亞,巴塞以7分取得分組的第3名,轉戰歐霸盃。

Ad Block
拜仁慕尼黑2:0贏國際米蘭,分組賽全勝。(路透社) 巴塞作客4:2贏柏辛域陀尼亞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