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5-27 04:31:18
日報

歐聯決賽|沙拿復仇心切 利物浦夫添撼皇馬

分享:
歐聯決賽|沙拿復仇心切 利物浦夫添撼皇馬 歐聯決賽|沙拿復仇心切 利物浦夫添撼皇馬 歐聯決賽|沙拿復仇心切 利物浦夫添撼皇馬

新仇舊恨一朝了!萬眾矚目的歐聯決賽,今屆在香港時間周六深夜(29/05 03:00),由利物浦對皇家馬德里。「紅軍」利物浦的首席射手穆罕默德沙拿誓言要向皇馬算帳,今場可以夫添出擊;而「歐洲大賽之王」皇家馬德里,今屆由王牌前鋒賓施馬領軍,晉級過程極具說服力,今場於法國巴黎聖但尼球場上演的大戰,一觸即發。

「法老王」沙拿要算的帳數到2018年歐聯決賽,當時對手亦是皇馬;他在上半場中段被對手當時的中堅沙治奧拉莫斯追纏並跌倒,導致肩膊脫臼退下火線,結果紅軍終輸1比3,沙拿滿不是味兒。紅軍翌季再入決賽,2比0打敗熱刺,第6度封王歐聯(包括前身歐冠盃),成為最強英格蘭球會。皇馬計「賽績」更勁,累計13次捧走這項歐洲球會最高殊榮,包括對上7次入歐聯決賽全部捧盃,大賽之王當之無愧。

紅軍的沙拿在皇馬淘汰曼城,打入決賽後,即在社交網絡表示:「我們要算帳。」而他在決賽賽前記招上,再次強調經歷上次交手所發生的事情,眾將熱切期待今場再與皇馬交手。談到他的前途問題,這位29歲的埃及前鋒說:「我不想自私,不想在這裡談我的合約問題,但我肯定來季會留効。我只想見到軒達臣(利物浦隊長)捧盃。」沙拿跟紅軍合約至2023年6月。對紅軍更大好的消息是,領隊高普證實中場好手堤亞高艾簡達拿及法賓奴傷愈復操,可在決賽候命。

Ad Block
Ad Block
歐聯決賽|沙拿復仇心切 利物浦夫添撼皇馬 歐聯決賽|沙拿復仇心切 利物浦夫添撼皇馬 歐聯決賽|沙拿復仇心切 利物浦夫添撼皇馬 歐聯決賽|沙拿復仇心切 利物浦夫添撼皇馬

安帥亦要算舊帳

對於沙拿「撥火」,皇馬主帥安察諾堤近日還擊:「2018年決賽落敗可能成為沙拿比賽的動力,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員、危險人物,對手可以回望2018年,但我們也可以回想1981年的決賽。」1981年的歐冠盃決賽,利物浦正是在巴黎以1比0擊敗皇馬,今場也可以說是復仇戰。

論今屆表現,兩軍不相伯仲。利物浦剛失落聯賽錦標,本屆四冠王夢碎,但近18戰錄得14勝4和不敗佳績。皇馬今屆在西甲放甩群雄,早早封王,季尾得以讓主力輪換休息,備戰今場大戰;而由王牌前鋒賓施馬夥拍雲尼斯奧斯祖利亞的「老少組合」,予人有無堅不摧之感,在今屆歐聯先後淘汰巴黎聖日耳門、車路士及曼城。賓施馬個入在本屆已攻入15球,穩奪歐聯神射手寶座,皇馬上下當然無懼與紅軍決一死戰。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