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22-09-09 10:50:18

歐霸盃︱英女王愛隊阿仙奴作客小勝 主隊半場進行默哀

分享:
蘇黎世特意半場為英女王進行默哀。(路透社)

蘇黎世特意半場為英女王進行默哀。(路透社)

英女王在周四(8日)駕崩,而她生前最愛的球隊在同日於歐霸盃,作客瑞士的蘇黎世。阿仙奴憑尼基迪亞(Eddie Nketiah)下半場入球,以2:1擊敗蘇黎世。另外,由於比賽中途傳出女王駕崩訊息,主隊半場特別舉行默哀儀式。

剛在聯賽不敵曼聯被破不敗身的阿仙奴,在歐霸盃雖然以較多年輕球員為主,但上半場16分鐘,仍由巴西小將的馬昆奴斯(Marquinhos)接應尼基迪亞的傳中建功,作客取得領先。不過主隊上半場搏得12碼,由科索沃國腳Mirlind Kryeziu射入,雙方半場打平1:1。

換邊後,雙方先在中圈進行默哀,是罕有於半場期間舉行儀式。作客的阿仙奴之後更由尼基迪亞頭槌建功,為兵工廠最終以2:1擊敗蘇黎世,在歐霸取得首捷。

Ad Block
馬昆奴斯為阿仙奴打開紀錄。(路透社) 阿仙奴2:1擊敗蘇黎世。(路透社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