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體育
2018-08-28 06:00:00

決賽收起李慧詩 港隊亞運團體爭先賽摘銀

分享:

「牛下女車神」李慧詩昨於雅加達亞運登場,與隊友馬詠茹出戰單車團體爭先賽初賽,成功晉身決賽後,港隊改由李燕燕夥拍馬詠茹爭金,雖然最終不敵中國組合林俊紅及鍾天使而獲銀牌,但仍然創下歷史。

 

在昨日上午進行的初賽,李慧詩夥拍馬詠茹造出33秒484的成績,力壓日本及南韓,在8隊中排第二,僅次於中國的林俊紅及鍾天使,順利打入決賽而坐銀望金。到了決賽,港隊由李燕燕代替李慧詩出戰,二人造出35秒024,最終不敵林俊紅及鍾天使的33秒118,但已歷史性取得港隊於亞運的首面團體爭先賽獎牌。為了讓李慧詩留力應付今日的凱林個人賽,港隊決定在決賽由李燕燕代替她出戰,對於取得銀牌,李慧詩表示很開心及感動,出戰團體爭先賽比較緊張,因為始終與個人項目有點不同,雖然大家說話不多,但能分擔彼此的擔心。獲教練沈金康讚賞表現出色的馬詠茹則稱,很難相信可拿亞軍及贏南韓,能夠在如此大型的比賽發揮水準,要感謝李慧詩的帶領。

馬詠茹夥拍李燕燕出戰團體爭先賽決賽。

馬詠茹夥拍李燕燕出戰團體爭先賽決賽。

鄧俊文及謝影雪混雙摘銀。

鄧俊文及謝影雪混雙摘銀。

鄧俊文謝影雪羽毛球混雙摘銀
香港羽毛球組合鄧俊文及謝影雪,昨晚出戰混雙決賽,最終以8比21及15比21不敵頭號種子、中國的鄭思維及黃雅琼,獲得銀牌,雖然未能奪金,但已是港隊於亞運雙打賽事的歷來最佳成績。另外,香港亞運橋牌隊於男子隊際賽及超級混合團體賽,均獲得銀牌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