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3-08 04:30:47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拿玻里回勇博三「連」勝

分享:
意甲

今日有咩波|拿玻里回勇博三「連」勝

衛冕意甲的拿玻里,雖然今季爭取「冧莊」的機會名存實亡,但現時排名第7,仍要為爭逐下屆歐戰資格奮戰。該隊上輪聯賽踢出爭氣波,打敗祖雲達斯,今夜乘勇續在地頭迎戰拖連奴,趁後者狀態平平,兼有主帥祖歷(Ivan Juric)停賽下,主隊不難錄得今屆聯賽首次3連勝佳績,繼續力爭上游。(球賽編號FB2914,3月9日03:45開賽)

去年夏天經歷易帥及部份主力離隊後,拿玻里在今季意甲表現大幅倒退,接戰27輪後暫排第7,足足落後「一哥」國際米蘭29分,莫說要爭標,就連要爭入前四,難度也不少。不過,這支南部大軍近期狀態確實提升不少,近兩輪先後6比1大炒薩斯索羅,再以2比1力克「二哥」祖雲達斯,證明爛船都有三斤釘。

拿玻里前線重拾佳態

更值得高興是拿玻里王牌射手域陀奧森漢(Victor Osimhen)自一月非國盃後歸隊,近期尋回狀態;雖然上仗尾段射失12碼,但計近3場意甲仍攻入4球,由他與基華拉斯基利亞(Khvicha Kvaratskhelia)組成的鋒線重現風采,今場繼續強陣出擊,以他們近6戰意甲主場4勝2和氣勢,當然有力報回首循環作客狂吞拖連奴3蛋之辱。

另邊廂,現時排名第10的拖連奴,近況普通;連同上仗意甲與費倫天拿互交白卷,近3場聯賽只得1和2負,其中兩場未能取得入波。更麻煩是該隊主帥祖歷上仗聯賽因與費倫天拿教頭伊蒂利安奴(Vincenzo Italiano)衝突,最終要停賽2場,今戰未能在場邊督師,要由助教馬迪奧柏路(Matteo Paro)代勞,難免影響軍心與臨場調動,今場要在馬勒當拿球場搶分,難望實現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