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3-11-24 04:30:17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PSG大勇 必挫摩納哥

分享:
法甲

今日有咩波|PSG大勇 必挫摩納哥

法甲榜前列大戰,「一哥」巴黎聖日耳門(PSG)與「三哥」摩納哥,將在香港時間周五深夜於首都正面交鋒。PSG在法甲5連勝,基利安麥巴比近期表現光芒四射;遇上近期作客啞火兼有主力停賽的摩納哥,主勝可取!(球賽編號FB8684,11月25日04:00開賽)

國際賽前,PSG作客3球輕取蘭斯,順利寫下法甲5連勝,更厲害是場場轟入3球,火力全開;球星基利安麥巴比不只近4輪聯賽轟入6球,之後在國際賽又連中三元,狀態持續勇銳。該隊近期亦是急先鋒一族,對上4輪聯賽均能一早打開紀錄,包括上次大炒蘭斯開賽3分鐘就入波,踢法進取。

雖然PSG要後顧下周中歐聯大戰紐卡素,但右閘阿舒拉夫、前鋒高路梅安尼,今場均能波監刑滿後復出;而南韓新星李康仁亦持續交出好表現,預期人腳齊整的主隊,今場又會嘗試快刀斬亂麻,甫開賽即強攻對手。
摩納哥開季演出亦對辦,近期在聯賽主場3連勝,但客場威力減半;球隊經已連續2輪作客一球不入,今場要攻破守力穩固的班霸PSG,更不容易。

阿仙奴舊將巴路根9場僅入3球

客軍老牌射手兼隊長賓耶達,今屆仍能交出高水平;奈何陣中2名進攻好手、前阿仙奴前鋒巴路根與前利物浦翼鋒南野拓實,今屆未算亮麗。最大打擊是剛在歐國外替法國鬥希臘時,射入世界波的中場大將尤索夫科芬拿,因累積黃牌夠數,今場停賽;預期對客軍的中場搶截能力會有極大影響,今場想守和博1分亦不易。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