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3-01 04:30:30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主場專恰PSG 摩納哥有力出冷

分享:
法甲

今日有咩波|主場專恰PSG 摩納哥有力出冷

法甲今夜上演前列獨腳戲大戰,由第3位的摩納哥迎戰衛冕的巴黎聖日耳門(PSG)。雖然摩納哥踏入2024年在主場表現低迷,但連續3年主場聯賽擊敗PSG。碰巧後者剛戰聯賽失分,狀態回落,射手基利安麥巴比與球隊關係日益轉差,今場摩納哥主場有力出冷。(球賽編號FB2270,3月2日04:00開賽)

摩納哥上輪法甲驚險以3比2險勝實力分子朗斯,但踏入2024年的聯賽主場成績是3戰1和2負,據統計自1966年以來最差;甚至連同歇冬前以0比1不敵里昂之戰,聯賽主場累計4場不勝。不過,該隊已經連續3季在聯賽主場擊敗PSG,更要每場皆能攻入3球,往績相當犀利。

南野拓實腳風順

事實上,摩納哥近況飄忽,「海鮮波」味濃,但在進攻上發揮仍算理想,至少在各項賽事近10場都能入波;攻擊好手巴洛根與南野拓實,上仗聯賽都能找到射門鞋,加上首席射手賓耶達發揮穩定,又已在本屆聯賽錄得雙位數入球,地頭出擊,仍期待可撕破PSG防線。

另邊廂,PSG在各項賽事由2月份起的5連勝走勢,在上仗聯賽主場對雷恩告終,僅靠後備登場的前鋒干卡路在長補時入波,逼和對手1比1。球隊前鋒麥巴比季後離隊已成定局,與球隊關係即轉趨緊張;上仗又在下半場早段被收起,據聞麥巴比相當不滿,季尾能否繼續專心作賽,實在難料。

Ad Block

南韓國腳李康仁經歷亞洲盃的是是非非,歸隊後表現亦未見突出;加上在主力中堅史堅尼亞、馬昆賀斯繼續缺陣下,防線不穩,今場客戰實是危機四伏,不值熱捧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