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3-12-15 04:31:07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主場王摩納哥必挫里昂

分享:

法甲周五獨腳戲,由摩納哥迎戰里昂。摩納哥在聯賽主場已連過4關,戰績硬淨;遇上季內作客輸多贏少、持續啞火的里昂,有望乘勇再贏,可博主勝(球賽編號FB9630,12月16日04:00開賽)

摩納哥早前雖曾作客2比5大敗予巴黎聖日耳門,但整體表現仍是相當平穩;季內已轟入31個聯賽入球,火力是全法甲第2。球隊今季聯賽主場7戰6捷,只曾僅負聯賽「二哥」尼斯,今輪迎戰本季實力嚴重下滑的里昂,有望憑地利再奏凱歌。

南野拓實巴路根前線豪華

好波之人賓耶達年紀漸長,摩納哥近仗已由前阿仙奴前鋒巴路根先任正選;配合南野拓實、高路雲、薩卡利亞及尤素夫科芬拿等國腳級人馬,掌管球隊命脈。其實以摩納哥現時的豪華人腳,根本具備出戰歐洲賽的實力;如今只需集中火力踢好聯賽,穩守三甲是合理期望。

對手里昂今季風雨飄搖,兩名昔日球星白蘭斯和格羅素先後被辭退帥位,近期改以比亞沙治出任看守教練,戰績才稍有改善。前阿仙奴射手拿卡錫迪上輪終於發威,大演帽子戲法,協助球隊主場3比0大炒同處榜下游的圖盧茲,取得本季第2場聯賽勝仗;但里昂仍然包尾的同時,天才橫溢的新星卓基,季內演出卻一再遠離應有水準,教人失望。

另外,里昂季內7次聯賽作客只得1勝1和5負僅入4球,加上對上2季聯賽出訪摩納哥亦是全敗;只怕上仗大捷只是過眼雲煙,今場遇上主場威力強大的實力分子摩納哥,勢再陷苦戰!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