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3-12 04:29:57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主隊強勢 客軍當銳 阿仙奴波圖歐聯「大」匯演

分享:
阿仙奴

今晚歐聯16強次回合焦點大戰,阿仙奴返主場再鬥波圖,兩隊首回合踢得保守,如今一球落後的阿仙奴來到次回合肯定狂攻,但防守上有弱點;對手波圖近況大勇,反擊亦厲害。今場入球不會少!(球賽編號FB3150,3月13日04:00開賽)

兵工廠首回合出訪波圖,全場無法取得任何中目標射門,一球敗走;但之後英超又3戰全勝轟入12球,包括上仗險勝賓福特,榮登「一哥」,難得受重用的門將蘭斯達爾雖犯錯,被對手半場前追和,可幸換邊後作出幾次神救,功過相抵。

阿仙奴

阿仙奴征戰密

當然阿仙奴近期入球停不了,但最近3戰聯賽主場都有失波,防線不無弱點;今場焗攻,缺少了續要養傷的快馬加比爾馬天尼利,左路進攻威力稍削及欠平衡,右翼布卡約沙卡必被敵方嚴加看管,加上打敗賓福特比預期辛苦,主隊聯賽氣勢勁,在歐戰卻未必會一面倒佔優。

波圖在葡超連勝轟入8球,火力全開,而上次鬥阿仙奴時一箭定江山的翼鋒加連奴,對上6戰入6球,狀態大勇。進攻中場比比阿堅奴、主帥兒子翼鋒法蘭斯高干斯卡奧,上次已令阿仙奴防線風聲鶴淚;客軍似有對付兵工廠妙策,今場將以突擊跟對手周旋,說不定又有驚喜演出,預期客軍起碼有力破門。

波圖

巴塞中場傷兵滿營鬥拿玻里 

同晚另一場,拿玻里首回合憑射手域陀奧森漢建功,主場1比1逼和巴塞隆拿,但該仗埋門次數偏少;這支意甲衛冕球隊,近期作客除了忽然狂勝薩斯索羅外,其餘場次產量極低。對手巴塞上仗西甲千辛萬苦才憑超新星耶馬爾建功,主場小勝馬略卡,整條中場線柏迪、法蘭基迪莊、加維齊齊養傷,創造性與組織力均大受影響。兩隊鋒力不似預期,今場吼「入球」細好過!(球賽編號FB3152,3月13日04:00開賽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