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3-12-12 04:30:28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伊蒂哈德主場「蘭」尋敗理

分享:
世冠盃 伊蒂哈德

今日有咩波|伊蒂哈德主場「蘭」尋敗理

世界冠軍球會盃香港時間周二深夜揭開序幕,打頭陣是東道主伊蒂哈德,迎戰大洋洲冠軍代表奧克蘭。伊蒂哈德星光熠熠,今場僅遇上新西蘭代表奧克蘭,料可輕鬆過關,主勝必捧! (球賽編號FB9571,12月13日02:00開賽)

上屆沙特阿拉伯聯賽冠軍伊蒂哈德,今屆世冠盃以東道主身份出戰。會方今夏大肆擴軍,引入賓施馬、尼高路簡迪、法賓奴及路爾斯菲臘比4名長期在歐洲主要聯賽搵食的球星加盟,星味十足,實力猛進。

賓施馬簡迪或缺陣

縱然該隊的前狼隊領隊紐奴,有傳與賓施馬鬧不和,早前被會方辭退,改由前河床主帥加拿度領軍,幸好球隊目前在國內聯賽仍緊咬前列位置,戰績依然硬淨。撇除球星掛帥,伊蒂哈德隊內尚有3名實而不華的外援,分別是上屆首席射手摩洛哥前鋒咸達拉,以及一對森巴兵好波之人哥朗拿度,以及快馬羅馬連奴。上述3人除了在國內聯賽有穩定演出,在亞冠盃亦連場擔大旗,出得大場面;今場賓施馬、尼高路簡迪因傷關係,未必能夠趕及復出。

來自新西蘭的奧克蘭,向來都是世冠盃常客。奧克蘭陣中並無任何國腳級人馬壓陣,人腳平庸,一對箭頭賴恩迪維斯與安格斯基高利,近年分別外流至愛爾蘭及立陶宛聯賽,但最終皆發展不如意而選擇回流。球隊近期已在本土聯賽3連敗,近況低迷;今場尚要出訪財雄勢大的伊蒂哈德,輸少當贏!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