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1-23 04:30:23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出線生死鬥 許勝不許和 港足強陣誓挫巴勒斯坦

分享:
亞洲盃 香港隊 亞洲盃 香港隊 亞洲盃 香港隊 亞洲盃 巴勒斯坦

在亞洲盃決賽周C組兩戰全敗的中國香港足球代表隊,雖然未得1分,但已贏盡球迷口碑與掌聲。今晚港足來到小組最後一輪生死大戰,火併巴勒斯坦,兩軍基本上都是許勝不許和,但港足之前展現的強大體能及高昂戰意,將為今場爭勝提供最強能量;再加上包括艾里奧(Helio)與祖連奴(Juninho)兩名入籍兵,均有望傷愈復出,主帥安達臣(Jorn Andersen)可排出最強陣容爭勝。(1月23日23:00開賽)

港足先後不敵阿聯酋與伊朗,目前在C組兩戰0分包尾。巴勒斯坦則在首戰以1比4慘敗於伊朗後,上輪踢出好表現,與阿聯酋賽和1比1,現時位列小組第3。根據賽制,除小組頭兩名直接出線16強外,在6組中的4支最佳小組第3同樣可以出線;對於巴勒斯坦而言,和波多取1分不穩陣,更理想當然是贏波,而港足則只有贏波求出線。

香港隊必須贏才有機會晉級

港足首戰阿聯酋,球員憑鬥志與體力,加上快速反擊搶得不少攻勢,但防守仍間中犯錯;然而上仗硬撼「亞洲二哥」伊朗,港足表現再有突破,體力更強之餘,戰術執行更出色,多次逼得伊朗出錯,賽後更獲効力英超賓福特的伊朗前鋒沙文高度斯(Saman Ghoddos)讚賞,指港足值得拿下3分。

展望今場,主帥安達臣一直留有後着,之前有傷在身未嘗上陣的守將艾里奧與祖連奴,有望在今場生死戰上陣搏殺,令港足的攻守能力得到提升。此外,如安永佳、茹子楠及艾華頓等戰將,都是港足爭勝的最強籌碼。

Ad Block

巴勒斯坦世界排名高51位

對手巴勒斯坦現時世界排名99位,較港足高51位,上仗面對阿聯酋踢來不落下風,尤其在對手完半場前少踢一人後,優勢更明顯,但同樣是把握能力稍差。牌面上,巴勒斯坦始終會是較高一方;假如該隊今場出現輕敵大意或心雄求勝,愈踢愈好的港足,或有機可乘。

香港足球隊出線亞洲盃16強條件,先要擊敗巴勒斯坦(am730製圖) 香港足球隊出線亞洲盃16強條件,先要擊敗巴勒斯坦(am730製圖) 香港足球隊出線亞洲盃16強條件,先要擊敗巴勒斯坦(am730製圖) 香港足球隊出線亞洲盃16強條件,先要擊敗巴勒斯坦(am730製圖) 香港足球隊出線亞洲盃16強條件,先要擊敗巴勒斯坦(am730製圖) 香港足球隊出線亞洲盃16強條件,先要擊敗巴勒斯坦(am730製圖)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