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3-07-30 06:00:56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利物浦遠征新加坡出戰兩場 頭炮可捕李斯特城(附熱身賽直播賽程)

分享:
遠征新加坡出戰兩場 利物浦頭炮可捕「狐狸」

遠征新加坡出戰兩場 利物浦頭炮可捕「狐狸」

來屆失歐聯參賽資格的利物浦,今夏陣容變動不少,可幸補入精兵,決心在來屆重新振作;周日在新加城之旅首戰,鬥來屆降落英冠的「狐狸」李斯特城,有力打響頭炮。(7月30日17:00開賽)

佐敦軒達臣離利物浦

紅軍利物浦在出發前,先在德國約戰德乙格雷特霍夫,在路易斯戴亞斯(Luiz Diaz)先開紀錄、下半場出場的「新9號」箭頭達雲紐尼斯(Darwin Nunez)(2球)及穆罕默德沙拿(Mohamed Salah)「埋齋」,4比4逼和對手。

主帥高普上、下半場派出不同陣容出場,但陣容深度足火力暢旺;在原隊長佐敦軒達臣離隊赴沙特搵食,新加盟的「10號」阿歷斯麥阿里士打(Alex Mac Allister),在全新組合的中場,上半場跟阿諾山大阿諾特(Alexander-Arnold)及加普(Gakpo)合作,反而另一重金禮聘的匈牙利中場蘇保斯拉爾(Szoboszal)未有落場。

阿歷斯麥阿里士打談及在德國訓練表示:「一天3課不是容易,但我們做得很好,這是很好的季前準備。」利物浦周日轉戰新加坡國家體育場先戰李斯特城,之後下周三(8月2日)在同一場地鬥德國拜仁慕尼黑,可讓高普盡情試陣外;球會6大名宿包括魯殊(Rush)、艾德烈治(Aldridge)及班尼斯(Barnes)等,將會隨隊出發,以出席今次新加坡之旅的各項場外活動。

「新9號」箭頭達雲紐尼斯(Darwin Nunez)是利物浦今季成敗關鍵。

「新9號」箭頭達雲紐尼斯(Darwin Nunez)是利物浦今季成敗關鍵。

李斯特城降英冠陣容重整


對手李斯特城,來屆降落英冠作賽,變動頗大,主帥由前哥迪奧拿副手、意大利的馬利斯卡(Maresca)接任;多位主將包括占士麥迪臣(James Maddison)、哈維班尼斯(Harvey Barnes)及泰利文斯(Tielemans)3大中場被英超隊挖走,後防變動亦大,並有熱刺的哈利雲克斯(Harry Winks)及狼隊中堅高亞迪(Conor Coady)補入。

球隊亞洲之旅首站原定在泰國曼谷鬥熱刺,因臨場傾盆大雨、球場積水要改期;球隊之後在曼谷訓練中心約戰上屆泰超季軍泰港,結果由中場尼迪迪(Wilfred Nididi)入波,小勝1比0。

馬利斯卡期待鬥利物浦並說:「這肯定對我們是很好的考驗,不過高亞迪早前受傷,我們需要耐心等候。」「狐狸」今戰後便回英應付下月6日英冠首戰對高雲地利,周日是他們今夏唯一一場正式球會賽,陣容變動大加上實戰不足,面對紅軍,勢處下風。

至於去屆歐聯冠軍曼城將對西班牙的馬德里體育會(球賽編號FB3720  ,7月30日18:00開賽) ,力求取得好的開季成績。

▼季前熱身賽直播賽程▼

Ad Block
車路士、紐卡素等英超夏季系列賽由Now621台直播。(Now提供) 曼聯季前熱身賽由Now640台直播。(Now提供)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