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1-17 04:29:58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國足遇黎巴嫩 守「細」波決勝

分享:
中國足球隊 國足

在亞洲盃A組首輪賽和被認為是同組最弱的塔吉克後,國足今晚將在次輪出戰黎巴嫩;後者上仗吞主辦國卡塔爾3蛋,與國足一樣為求保住出線機會,今場難免先踢得謹慎。鑑於國足主力射手武磊近況低迷、另一重心韋世豪仍未傷愈,與火力平平的黎巴嫩交手,相信會是一球定勝負格局。足智彩開出入球大細中位數[2.5]球,博「細」最穩。(球賽編號FB0440,1月17日19:30開賽)

國足首戰失分,朱辰杰的頭槌入波慘被判詐胡,最終與塔吉克互交白卷。球隊演出備受批評,士氣平平;有份落場球員之中,就只得朱辰杰與港產國腳戴偉浚表現較獲認同,主帥揚科維奇(Aleksandar Jankovic)自然備受壓力。有指揚科維奇今戰變陣出擊,其中上仗缺陣的隊長中場吳曦已復操,今場將會取代王秋明擔正;可惜前鋒韋世豪仍受腹股溝傷勢困擾,恐難披甲,球隊火力不足問題難望解決。事關武磊狀態與信心明顯不足、上仗後備上陣較具威脅的張玉寧,預計仍會先任另一箭頭譚龍的副車;但以大軍鋒線近期表現,不易撕破黎巴嫩防線。

黎巴嫩粗枝大葉

對手黎巴嫩在小組首輪以0比3大敗東道主卡塔爾腳下,整體表現普通,尤其進攻火力較為疲弱;36歲隊長馬度克(Hassan Maatouk)活力平平,難寄厚望。効力英乙AFC溫布頓的前鋒奧馬貝基爾(Omar Bugiel)或會被提升作正選,但把握力亦未見突出。

再者,黎巴嫩球員踢法略嫌粗枝大葉,但身體對抗性相比國足也許仍是佔優一方,要抵禦國足鋒線,相信仍是綽綽有餘。如此一來,今場「中黎」對決,在雙方均缺乏制勝板斧下,難望大交收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