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2-02 04:30:16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大勝車路士顯霸氣 利物浦作客有力破「兵」

分享:
英超 英超 英超 英超 英超 英超 英超

周日英超重頭戲,「兵工廠」阿仙奴與利物浦合演爭霸重頭戰。阿仙奴近期雖在英超回勇錄得連勝,但剛戰贏波表現一般;反觀,「一哥」利物浦則以無敵姿態技術性擊潰車路士,顯現王者之風,今輪就算轉戰作客,亦有力憑銳勢坐和望贏!(球賽編號FB1083,2月5日00:30開賽)

阿仙奴歇冬回來,先後在聯賽擊敗水晶宮及諾定咸森林,總算回勇,而前鋒加比爾捷西斯(Gabriel Jesus)重拾射門鞋。但要留意的是,兵工廠狂數水晶宮5比0一役,對手比賽心態有問題;而剛戰出訪森林,阿仙奴雖取得較多埋門及控球比率,但比賽尾段被敵方破蛋後,防線卻一再出現危機,今戰硬撼近期火力全開的利物浦,未算穩陣的門將大衛拉耶(David Raya),若然在後場組織上有任何過失,面對善於前場瘋狂迫搶的紅軍,隨時「孭鑊」。

利物浦紐尼斯把握力有待加強

紅軍即使欠缺養傷的埃及球星穆罕默德沙拿(Mohamed Salah),不過仍在英超累計4連勝,最近3輪聯賽均能轟入4球;其中剛戰4比1大炒車路士,若非射手達雲紐尼斯(Darwin Núñez)紀錄性共4度中柱、中楣,或會在晏菲路上演一場大屠殺。

最令人驚喜是一對常規正選二閘阿歷山大阿諾特(Trent Alexander-Arnold)與安德魯羅拔臣(Andrew Robertson)均已傷癒,但主帥高普(Jürgen Klopp)仍信任替補人選干拿巴特利(Conor Bradley)與祖高美斯(Joe Gomez);其中只有20歲的巴特利,上仗更以右閘身分獨取1入波2助攻,這名北愛爾蘭新星,前途無限。

Ad Block

利物浦今季鬥阿仙奴1勝1和

雙方今季已曾2次碰頭,利物浦1勝1和不敗,英超首循環踢成1比1,英足盃第3圈紅軍更曾作客贏2比0。阿仙奴早前主場曾受挫韋斯咸,被破今屆聯賽主場不敗金身;相反利物浦近4場英超作客全勝兼入10球,論近況、論鋒力,紅軍佔優,預期該隊可望一如以往發揮出強大的前場壓迫,令阿仙奴在中後場組織上會出現困難及犯錯,今場可撐客隊。

英超

2023/24 英超第23周賽事 (周六至下周一)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