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3-08 04:30:51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巴塞主場要殺「馬」追「馬」

分享:
西甲 西甲 西甲 西甲 西甲

本輪西甲打頭陣,今夜即有好戲上演,勁旅巴塞隆拿主場鬥近況出色的馬略卡。「地上最強」雖然近期傷兵問題加劇,但始終人腳充裕,為保爭冠機會,主場不會留手;對手馬略卡近期戰績冒升,護級形勢暫時樂觀,加上之前西盃打入決賽,戰意或稍有鬆懈,再考慮他們客戰例牌走樣,今戰主勝必撐! (球賽編號FB2917,3月9日04:00開賽)

巴塞下周中要踢歐聯鬥拿玻里的大戰,今輪西甲安排在周五作賽正合心意,毋須刻意留力,可全力出擊。該隊上仗聯賽作客畢爾包互交白卷,續落後榜首皇家馬德里8分,卻折損受傷的法蘭基迪莊(Frenkie de Jong)與柏迪(Pedri);可幸球隊人才濟濟,超新星如法明盧比斯(Fermin Lopez)及耶馬爾(Lamine Yamal)可頂上擔正,祖奧菲歷斯(Joao Felix)重返正選,夥拍射手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(Robert Lewandowski)攻堅。此外,門神達史特根(Marc-Andre ter Stegen)傷愈復出後,表現已漸入佳境,連續兩場聯賽保持不失,無後顧之憂,今場勝算自然更高。

馬略卡急於搶分護級

馬略卡上輪西甲爆冷將神奇球隊基羅納打敗,近4場聯賽錄得2勝1和1負,拿下7分之後,現時在聯賽榜攀上第15位,拋甩降班區尾三卡迪斯8分,護級壓力大大減輕。更值得高興是該隊早前在西盃4強,奮勇淘汰了皇家蘇斯達,打入下月初舉行的決賽;球員經過連場搏殺,要繼續保持高水準發揮,恐怕不易。

馬略卡近5次作客魯營全敗

再者,馬略卡今場雖有中堅雲達希頓(Siebe Van der Heyden)波監刑滿復出,但中場重心馬斯卡利(Omar Mascarell)因累積黃牌夠數停賽,戰力削減;球隊計近10場聯賽作客不勝,今夜要改寫近5次聯賽作客巴塞全敗的劣績,恐有心無力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