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波經
2024-02-19 04:30:25
日報

今日有咩波|愛華頓格食格勢搶英超3分 水晶宮群龍無首

分享:
英超 英超 英超 英超 英超

英超周一獨腳戲,愛華頓今晚深夜迎戰水晶宮。「拖肥」愛華頓近季是水晶宮的剋星,適逢水晶宮正值多事之秋,盛傳準備易帥之際,主帥即抱恙入院;加上隊內傷兵滿營,士氣必受打擊。足智彩開出「讓球」愛華頓讓[0.5/1]球,必撐主勝!(球賽編號FB1639,2月20日04:00開賽)

踏入2024年,拖肥在英超4戰3和1負,今年唯一勝仗是英足盃第3圈重賽,憑安祖高美斯一箭定江山,主場1比0擊敗水晶宮。愛華頓近期雖頻失分,但對手包括曼城、熱刺及阿士東維拉等強隊,其中,前一輪鬥熱刺在主場兩度落後下,憑翼鋒積夏里遜、中堅班夫韋迪建功,逼和熱刺,已反映愛華頓在主帥達治領軍下,大軍護級戰意十足。

對手水晶宮計近4場英超只曾主場險勝錫菲聯,但曾作客大敗予阿仙奴與白禮頓;上輪聯賽主場1比3反負車路士,主帥鶴臣即傳「炒魷」,改由前法蘭克福主帥加士拿(Oliver Glasner)領軍。不過76歲的鶴臣近日在訓練場突然病倒送院,易帥計劃推遲;如今隊內群龍無首,士氣好極有限。

最令水晶宮頭痛的,是陣中主力接連受傷,其中米高奧利斯、伊比爾治伊斯齊齊養傷,令中場組織力銳減,前線的桑馬迪達經常孤掌難鳴。防守方面,自從去年12月中旬爆冷作客2比2逼和曼城後,水晶宮計近3場英超作客全敗勁失11球;後防大將馬克古希仍養傷,攻守皆不穩,要極速反彈談何容易!

Ad Block

愛華頓近7場英超不勝,不過原來計近6季英超主場鬥水晶宮,拖肥卻取5勝1和佳績;上季就憑射手卡維特利雲一早打開缺口,主場3比0大勝。適值今夜對手正值多事之秋,拖肥格食格下,有力搶得護級重要3分,可捧主勝!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